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完美“饰”界燃烧时尚眼球(图)(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11:31 精品购物指南
相关文章:完美“饰”界燃烧时尚眼球(图)(上)

  魅惑不简单

  “闪亮”的含义并非简单直白的炫耀或者平铺直叙的媚感,其中包含更多的是由内而外的魅惑。饰品本身精到的设计当然是基础,接下来还要看你运用的方式是否充满趣味性和想像力。你的匠心独运将会成为饰品的第二次设计,与众不同的蛊惑效果自然也就不在话下。

  高贵不低头

  30岁以后,你最需要的是优雅、高贵的味道,除了得体的衣着,饰品就是你衣橱中的重要法宝,铂金、黄金、水晶、珍珠……尽可以左搭右配,用不同的饰品为简洁大气的服饰找到最对味的感觉,尤其是基本的黑色服饰,更加不能缺少高贵饰品的出席。垐垐

  奢华不问价

  以昂贵和精致为突出标志的奢侈品代表了人类物质创造能力的最高境界,奢华一直是人类金字塔上的那一线璀璨星光,寄托着人们的梦幻。你可以用昂贵的奢侈品来证明自己的奢华主张,也可以拿来那些天生具有奢华血统的配饰带出低调的奢华味道。只要是含着光泽的,不论是水晶的璀璨还是珍珠的微光,都是日常生活中的点点奢华调料。





  色彩春心动

  色彩感可谓是今年整个时尚界的第一特征,整个潮流都在强调色彩,流行饰品当然也不会例外。所有缤纷的色彩一律春心大动,齐齐营造出一个璀璨的季节。蓝、红、绿、紫、黄以及不褪流行的金属色,共同营造出今年饰品的细致、多彩的风格,而华贵、隆重、晶莹剔透的感觉则借由各色的彩石颈链上身,打造春夏美感图画。


责任编辑:水冰

更年期的女人也漂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体育新闻,送你皇马球票让你亲历五大球星风采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