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高血压、便秘的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3日07:15 新浪健康

  饮食疗法自古是我国中医的传统疗法,是我国古老文化的延续,经过数千年的发展和研究,为我国人们的健康做到了很大的贡献,经过几千年的发展,中医食疗沉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北京市世锦芳草药用植物研究所利用中医的传统食疗方法成功的研制出了世锦草堂百草茶。北京市世锦芳草药用植物研究所是一家专门从事收集、研究、培育民间稀有珍贵药用植物的研究机构。研究所一直致力于中外民间稀有珍贵药用植物的研究、保护、培植,立志让更多的濒临灭绝的中草药更好的得以保护,服务于人们的生活,经研究所众多专家多年苦心的研究,成功研制了世锦草堂百草茶,小小导弹酒、珠峰一枝莲酒。

  世锦草堂百草茶注重中医的传统食疗方法,把古传秘方与现代科学有机结合,全部原料是以酸枣仁、桑叶、决明子、枸杞子、罗汉果、甘草等多种天然名贵药食同源的中草药植物为原料通过科学配方精制而成,世锦草堂百草茶的各种原料具有软化血管、增强血管韧性、防止动脉硬化,稀释、净化血液,促进血液循环,降血压,润肠通便,调节机体平衡等药理作用,能从根本上软化血管,调节、稳定血压,润肠通便,从而起到降压、通便的目的。世锦草堂百草茶的研制成功为保障人类的健康发展,提高人类的生命质量找到了一条新的途径,特别是强调了人与自然的亲和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食量过少、食物过于精细,运动少,生活、工作及人际关系紧张,加之心情长期处于紧张焦虑的状态和不规律的生活及不良的排便习惯、突发事件,都可导致排便规律的改变导致便秘。我国目前大多数人都患有轻重不等的便秘,重点人群是妇女、白领和工作压力大的人群,北京、天津、西安60岁以上的老年人患有便秘的人数也达到了不可轻视的15%—20%。

  建议大家:平衡饮食,少吃盐、油,戒烟限酒,适量的运动,平稳的情绪,多饮水,多吃水果和蔬菜,纠正生活中的紧张情绪,定期检查身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