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鸭舌帽压住夏天的骄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09:48 北京现代商报

  尽管北京的这个夏天并不是很燥热,但是遮阳仍然是所有时尚人士的首选。在北京的各大时尚聚集地,鸭舌帽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

  往往在服装之外,“配件”是时尚追随者们最关心的话题,夸张、性感、女人味、异国风情掌管着2003春夏的流行走向。设计师们纷纷将激荡脑海中的天花乱坠实现在服装、首饰、鞋款等设计里,透过它们传达着风格鲜明的时尚语汇。国际时装潮流在复杂中显得丰富,时尚潮流不再局限于某个主题或扮相。时代的变迁使当代女性们大胆地面对现实,自我意识空前膨胀,无论男女,内心都有着模仿异性的倾向,这可能也是鸭舌帽之所以能重新回到人们视野中的原因吧。

  现在最流行的鸭舌帽是那种透气性能比较好的棉布面料,配上细小的格子纹非常受欢迎,很有英国校园味道。LACOSTE在今年夏天与时尚运动风相结合,推出了专为打高尔夫的人士设计的一款运动型鸭舌帽,虽说“斜戴帽子歪穿衣”曾是邋遢的表现,但在今年,要戴出鸭舌帽的不拘个性,就得斜着戴,歪歪地将鸭舌偏到脑袋的一侧,微微露出额头,若有一头长发飘在帽子下,更是可爱、娇俏,人见人爱。20多岁的孙小姐周末和朋友逛街的时候,特意戴上了一顶鸭舌帽,到不是真想追时尚,她最简单的回答就是:“有时候走在街上很怕和陌生人的眼光相遇,而鸭舌帽刚好有个大大的“鸭舌”,把帽子往下一压,就很轻松地挡住了陌生人的视线。”

  鸭舌帽在市面上的变款也不少,帽顶拉高加上裁片的拼接又称报筒帽或南瓜帽;另外帽顶变方,整个帽型变成带点军人效果的军用帽,类似这类鸭舌帽或画家帽等短帽缘款式,在今季都是各品牌非常抢眼的时尚配件。带鸭舌帽一定要体现出帅气,而且男装女穿最具性别诱惑力与挑逗性,所以配上N分裤则是最默契的,今年夏天的裤装也是异常丰富的,各种阔脚的工装裤、口袋装都能将女人干练的一面展现。喜欢戴太阳镜的时尚人士也有了摆酷的另一种造型,鸭舌帽反戴时,将太阳镜别在隆起的帽子上,多了一种叛逆与自然。

  今年夏天,时尚男女更多地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穿着打扮,他们不再刻意修饰取悦于别人,常常穿得舒适随意,而且我行我素,因为“我个性,故我在”。(赵葳)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订阅新浪体育新闻,送你皇马球票让你亲历五大球星风采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