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低领褶皱 2003低调的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11: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别再跟我说什么波西米亚、什么新浪漫主义,玩概念那一套早就OUT啦!要知道,这一季的时尚,是细节的天下。

  谁还会神经兮兮地嚷嚷:我想买一套新衣服,要好性感、好浪漫的那种……此刻的女人,会这样细致地描述:我要一件小背心,深V领,领线一定要低低的,低到危险的地步;一条薄纱长裙,从腰部开始,散开像折纸般的褶皱,走起路来,飘飘荡荡。

  低低的领线、细密的褶皱……今季的时装以女性化的裁剪和细节设计取胜。正是这丝丝缕缕、点点滴滴之处,让我们深陷其中,如痴如狂。

  低领充满诱惑

  低一点,再低一点……于是,领线越开越大,越裁越深,从原来的小V领或是U领一路挖下去,挑战最低的极限。不管是米兰、巴黎高贵性感的世界品牌,还是纽约都市简洁的风格,我们都不难发现领线越开越低的趋势,在向下的侵略中透露性感。

  不要大呼小叫——那么低、那么暴露,谁穿谁穿?当领口下探尺度边缘,让酥胸若隐若现时,简单的设计立马变身为凝聚目光的焦点。倘若你实在爱极了超低领,却又缺乏大张旗鼓张扬性感的勇气——你可以在超低领衫里面加一件抹胸或是吊带背心,两种线条叠加,也别有一番欲露还休的味道哦!

  褶皱无处不在

  如今,设计师玩腻了无装饰的极简主义之后,开始在线条方面大动干戈,大量运用各种类型的褶皱:细细的、直直的“手风琴褶”;所有褶皱都向同一方向折叠的“同向褶”;折叠的地方内向,形成箱形突起的“箱形褶”。褶皱的介入,使原本平面的衣服顿时显得立体跳跃起来。不要以为褶皱的流行只是T台上无比自恋的做秀或是我们一厢情愿的吆喝——去各大商场看看,那些流行的女装品牌,它们所推出的新款,褶皱如影随形。无数衣裳,凭借褶皱,向婉约、甜美无限靠近,营造出一种隐隐的、低调的性感。

  一时间,带有褶皱的衣服铺天盖地,轻柔的女人味一路蔓延。沉睡多年的百褶裙随之缓缓苏醒,占据了我们的眼。充满变化的不规则褶皱和多元化的面料是百褶裙出现在这一季的最新形象,色彩上则以今季流行的经典色彩白、黑以及粉嫩色彩浅蓝、浅绿、粉红等颜色为主。哦,对了,在迷你裙泛滥的今天,百褶裙反其道而行之,坚持以裙长过膝的面目出现,仿佛发誓要将女人的典雅和柔美发挥到极致。

  放弃所有颈饰

  选择低领线,不仅要低,还要低得干脆果断——更聪明更入时的穿法是舍弃所有颈饰,给裸露出来的诱人肌肤大段的留白,简洁、有力、震撼,令人回味无穷。 

  往日的低领装仿佛永远的单色,而今季,所有的流行元素与低领激烈碰撞,低领衫也可以引入圆点、条纹、印花图案,色彩也趋于粉嫩,面料趋于轻薄——不过繁复的设计仍然是低领衫的大忌,千万别让那些枝枝蔓蔓的蕾丝花边扰乱了他人欣赏美丽脖颈的视线。

  可是,没有如天鹅般修长的脖颈怎么办,难道要与低领衫永远绝缘?其实对于那些脸盘大、脖子粗的美眉,穿上超低领简直像施了一道魔法,立马变得纤细娇小起来。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订阅新浪体育新闻,送你皇马球票让你亲历五大球星风采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