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可爱宣传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0日12:34 《瑞丽》

  《瑞丽可爱先锋》8月封面欣赏

  精彩不容错过--时尚杂志8月封面秀全新登场

  火辣辣的八月又到了,“心静自然凉”之类的老话,已经统统不管用了,现在最能让人立刻沁心凉,并且大饱眼福的方法,就是一边狂吹空调,一边捧着《瑞可》贪婪阅读了。因为,我们为你精心准备了一整套盛夏清凉“大餐”,包你比吃N个甜筒都要过瘾!而且,我们还专门为即将开学的同学们,策划了多个超级实用的选题,千万不要错过!

  在这下火的日子里,到处都是白得刺眼的阳光,人们个个也都涨红了脸,一个字“热”啊!所以,我们首先就为你刮来一阵《挡不住的GREEN POWER》,从玩偶到衣服满眼的清爽绿色,看上去就无比的凉快!另外,还有一群超级可爱的小狗狗会陪你一起去郊外,尽情玩耍,尽情HAPPY。

  如果你是喜爱漂亮衣服的时尚女生,如果你想成为夏季回头率最高的靓妹,一定要看《今季刮起Asia时尚旋风》、《N分衣裤夏末闪亮登场》哦,在那里我们介绍了时下最流行、最炫的美丽服饰。而《新生活的购物计划》、《一件连衣裙完成快乐的一周》的实用度极高,让你在合理安排购物费用的同时,享受一天一个新模样的穿衣乐趣。当然,我们还特意准备了夏季各种领型搭配的巧妙办法,一定要学哦!

  夏季中最畅销的流行搭配单品恐怕就是太阳镜了,那么今年流行什么款式呢,就让《“镜”装酷》的明星们为你倾情演绎吧!

  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你准备好新的学习用品了吗?这次我们针对你独特的个性,为你精心策划、挑选了适合你的学习和生活的新品,它们每件都令人爱不释手。

  想做模特的MM可要睁大眼睛仔细研读《“瑞可”模特养成计划》,模特前辈们的各种心得,以及成为优秀模特的秘诀都在那里,也许下一个“瑞可”模特就是你!

  天真浪漫,充满幻想的女孩们,快来一起参加《水果女生的八月畅想》吧,在嗅着水果芬芳的同时,让我们的肌肤也好好享受一次水果大餐吧。

  你有没有在疯狂血拼后,面对自己干瘪的钱包,后悔得捶胸顿足的经历呢?看看《我的青春帐单》和《我的第一桶金》吧,那里汇集了众多“难兄难妹”们的肺腑之言,不看不知道,一看才明了,原来大家都是知音啊!追星族们,你们再也不用为了见偶像一面,而在深夜苦苦蹲守了,因为编编们为你潜入京沪的大街小巷,把明星时常出没的地点查了个底儿调,哈哈,够交情吧!知道什么东西的热度比现在的温度还要高吗?没错,可爱又有几分灵异气质的Blythe大眼娃娃,可是具有超高人气的玩偶,绝对值得拥有。

  你了解男生吗?坐在你身边的那个男生值得信赖吗?听听402宿舍的女生们是怎么看待《男孩危险》的,那里面有不少值得学习的东西哦!

  做梦都万分想去的欧洲,古老浪漫,似乎每个角落都充满了艺术气息,那我们就嚼着《留学怪味豆》,一起《畅游欧洲》吧。

  怎么样,这期“瑞可”是不是不负众望,精彩丰富得让你垂涎欲滴呀。呵呵,那么就抓紧时间,仔细阅读吧,万分精彩就在其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似水,健康是源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