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绳带裤装大玩“变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10:00 北京现代商报

  尽管今年时尚的主题以简洁、自然为主,但是各大品牌仍然不忘设计一些出奇的装饰来满足人们个性化的需求。时尚人士在大谈释放自己的同时,却对绳带的捆绑情有独钟,很多女孩都流连于这种服饰之中。

  逸飞时尚、ONLY尽管是两个风格各异的品牌,但今年夏季都不约而同的将绳带设计运用到服装剪裁的灵感上。逸飞时尚运用T恤领口的变化,将绳带巧妙的设计于其中,穿者可自己随时变化,将绳带或紧或松,体现出不同的风情,而ONLY则运用夸张的设计直接将绳带捆绑于裤管上,多了几许不羁的意味。前两年,绳带的设计就已经体现在服饰设计之中,只不过表现得很含蓄,今年设计师大胆的将绳带标放于服装最显著的地方,袖中、胸前、裤管,勾勒出女性生动的线条。

  可系带、拆卸的裤装果然在今夏的服装“舞台”上大行其道,尤以裤装居多,并多为休闲宽松设计,裤管儿的宽度普遍在20厘米以上,棉布质地。除了保留了休闲裤装固有的随意与方便的优势之外,诸如高腰、裤脚抽带、绳盘裤管等繁琐的夸张设计更增添了一种粗犷的感觉。此外,今年裤装更吸引活泼女孩子的是它的“百变”功能,例如在裤脚处将绳带拉紧,宽松的休闲长裤就成了一条“酷味”十足的紧腿八分裤;挽上裤管用绳带轻松一系,转眼间又变成了一条帅气的马裤。就连丝绸质地的时装裤,也不愿放弃绳带的个性设计,ONLY在其丝绸面料七分裤的膝盖处专门为绳带做了固定装置,可根据不同的地点、心情将绳带配上,即使坐在办公室里也不会显得太张扬。

  据了解,今夏一些国内的知名休闲品牌都推出了此类能够“变脸”的休闲裤装,价位在200元—300元之间。据一位销售人员介绍,这类裤装受到了25岁左右女孩子的普遍青睐,某些可拆卸、变换的款式尤其适用年轻人旅行时穿着。

  身上多出来的绳带,走起路来晃晃悠悠,现今不再是邋遢,而被演绎成一种风格,是对自己的重新塑造,追求一份轻松心情,和对自我风格的把握。具有休闲味道的一系列绳带装,在悄悄取代那些传统服饰的同时,还以其舒适、休闲的款式,鲜艳夺目的色彩传递着生生不息的个性精神。(赵葳)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年轻女孩,请保留第一次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