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人宣言:当怪物也不当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10:47 人民网

  美女这年头变得越来越不值钱了。不管是高挑的,还是娇小的,随便从街上拉来一位姑娘,都敢自称美女。眼见这人头发都快掉秃,眼珠发黄,皮肤干涩,脑子里正想着把“人老珠黄”这个词送给她,一男士大声宣布“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位美女”!该阿姨马上做出一副羞涩的样子,扭扭捏捏上台。回家以后,任何人谁再叫我“美女”,我和他急。知道自己不是美女的料,就别让人难受了。

  真正的美女也不肯好好美了。几天前,刚挣得一笔外快的我,一狠心到商场准备时髦一把,买一双价格不菲的皮鞋犒劳一下自己。正静心坐在试鞋椅上试穿,一股清新的芬芳悄悄袭来,凭感觉,一定是位秀丽不凡的都市丽人,我挪挪座位,丽人坐下。无意中,眼光一瞥,我吓得跳起来:只见美女精致的脚背上趴着一只张牙舞爪的蝎子!看到我的恐慌,美女笑逐颜开,莺声燕语道:“别怕,这是假的,是人体彩绘,好看吧?”这叫好看?前阵子电视上刚介绍过这种时尚艺术,美女就马上身体力行,兴许光是美丽已经不能打动人心了,得先把人吓脱了眼镜那才叫惊艳哪。

  不是美女的千方百计往美女堆里钻,等修成了正果,做了美女,还要想方设法美得惊人,美得吓人,以丑衬美如今已成了时尚卖点。平民百姓家里的美女,可以在胳膊上绘条蛇或者画个蝎子来招人注意,成为“公众人物”的美女再画个什么怪物在身上就有点小儿科了,不如炒炒绯闻,谈谈情史,卖卖隐私。一旦成了“问题美女”,就会比一般的美女高出一个档次来,咱另着类呢!人群里格外显眼,不知不觉地,这“美女”就升格到了“明星”。

  美女,顾名思义,应该给人美的感觉,美的触动。美得赏心悦目,那是一种无声无息就沁人肺腑的陶醉。可现在,美女却失却了原来的含义。美女多了,人们的感官渐渐变得麻木,可怜我们的美女只好绞尽脑汁,不惜动用任何手段,甚至变得狰狞起来,只为了让你再多看她一眼,美女变得可怕,担着美女的名声其实也挺可怜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