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为什么不赏自己一颗钻石?(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11:14 精品购物指南

  

  每个女人的身体里都有一个装在瓶子里的性感精灵,一旦开启瓶盖,神秘的性感幽香便悄然释放,愈来愈浓郁,愈来愈悠然。谁说只有美丽、丰满、野性的女人才性感得起?最耐人寻味的性感从来都是超越表象:率性而为、外露真我个性、懂幽默、爱浪漫;不再高不可攀,不再约束情感……

  近期,国际钻石权威DTC钻石推广咨询中心联合国际铂金协会及知名珠宝商,共同推出动人心魄的“惹火”系列单颗美钻铂金项坠,让钻石深藏千年的神秘、坚韧来守护女人的所有灵性,挑战颈间性感新尺度。

  “惹火”系列由5位国内外资深珠宝设计师特别设计:跃动中有优雅的舒缓,刚硬中有内蓄的激情,朴拙中显露真趣,纤巧中充满魅惑。而统一不变的是隐藏在饰品背后喷之欲出的“惹火”特性:性感、刺激、神秘,足以惹火他,爱上她!

  天神之吻——阳光下的雅典娜神庙,弥漫着天堂的神秘之风。

  粗线条的铂金呈现古希腊风格的梯形构架,匠心独运的镂空让人隐约感觉到深不可测的魔幻力量,撩拨起一探究竟的无穷欲望。

  闺秀密语——优雅着出位是永不厌倦的赫本时代。

  貌似回形针的钻石吊坠闪烁着一种超现实的理性光芒。公主方形钻石与精细而质感强烈的铂金线条吻合备至,形成完美的动静组合,古典优雅,在极少量的线条中蕴蓄着无限的魅力,完美诠释新世纪都会淑女。

  东瀛妖娆——纤丽流畅的线条,拈起钻石的一点精彩,是东瀛美人的妩媚娇羞。

  好似女性精巧、纤柔的心思,半磨砂的表面处理与璀璨的钻石形成鲜明对比,增强了钻石的光泽感,是女人的夏日新宠。

  伊甸春色——花团锦簇的伊甸园,少女心中春意荡漾,欲说还休。

  曲线的金属框架勾勒出与世隔绝的世外桃园少女的心情在弧形的秋千上荡漾亦幻亦真,情韵陡生。

  丛林诱惑——是印地安人在丛林中随意捡起的奇异古迹,带着泥土的原始气息,诉说着千年的离奇。

  看似粗厚苯拙的外形透出一股野趣,特制的水管状金属呈半磨砂效果,让人惊讶于它的原始诱惑。而那颗闪亮的钻石在微弯的圆桶下演绎着不羁、大胆、放浪形骸,野性之火随处自燃。

  惹火——性感之火、智慧之火源自女子心头,充满灵异,在子夜灿烂绽放。

  铂金曲线粗细有致,凹凸错落,金属的反光随着线条的弯折若隐若现,恰似飘忽的火焰影影憧憧,而在火光耀眼处,一颗璀璨的钻石呈点睛之笔置于火焰之中,将火焰催化到极致的热度。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