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玫瑰之约258期编导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1日18:30 新浪伊人风采

  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天气创下南昌十年来的高温纪录。国内金牌电视红娘节目《玫瑰之约》首赴南昌录制外景节目———《千禧之恋》。在洪城人比高温天气更为炽烈的热情中,《玫瑰之约》顺利录制完节目并促成了4对有情人。7月27日清晨6时,南昌市千禧颐河园住宅小区大门口就汇聚了众多前来参加《玫瑰之约》节目录制的各方阵观众。6时30分,观众们全部入座,节目的现场导演开始调动气氛,在座观众的热情通过演习达到高潮。7时整,在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节目主持人冯琪和刘娜现身,本期“爱情沙龙”正式开始录制。6
男6女的嘉宾先后亮相,从百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嘉宾们有电台DJ、外企职员、护士、留学硕士、旅行社经理等等,他们都以独特的方式向现场观众进行了自我介绍。男嘉宾的爽朗风趣与女嘉宾温柔美丽给主持人、亲友团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不禁为暗自为他们配起对来。

  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6名男嘉宾开始施展浑身解数对心仪的女孩示好。当4号女嘉宾称自己善于收拾家务时,4号男嘉宾马上表示自己是个“马大哈”急需一位这样的贤内助,小伙心急而大胆的表白顿时得到观众鼓励的掌声和善意的笑声。3号男嘉宾连连向1号女嘉宾发问,1号女嘉宾连续“挡!挡!挡!”。而旅游爱好者6号男嘉宾则大胆展开鲜花功势,捧着寓意“生生世世爱你”的44朵玫瑰勇敢走向4号女嘉宾,大胆表达倾慕之情,女方最初因羞涩没有回应,男嘉宾的亲友团马上展开“连番轰炸”甚至出动年幼的外甥女,挡不住强烈进攻的女嘉宾只好接过玫瑰,为4号男嘉宾清唱了他至爱的《橄榄树》。而卖力为嘉宾们摇旗呐喊的亲友团在此次节目中也成为一大亮点,小朋友出马不算,还有歌曲助兴的,当一号男嘉宾在最终呼唤心上人出来与他配对时,其妹妹更是深情喊出:“嫂子,咱们回家吧!”,现场的气氛也随着这一个个小插曲越发热烈起来。

  其实,男女嘉宾并不是首次相见,在面试过后到录制节目的这几天时间里,他们已经过外景出游相互得以进一步了解,来到节目现场时,心里大部分都有了意中人,而此期玫瑰派对的成果是促成了4对有情人。8位男女嘉宾在众人的见证下互相赠送礼物,其中男4号嘉宾还别出心裁地送上自己设计的上衣,并让女方将自己的名字签在衣服的心型图案中,预示着“我的心中只有你”的深情。

  不知不觉,节目在近两个小时的录制中结束,玫瑰的约会近千名洪城观众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浓情周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