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汉帛掀起国际时尚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12:33 新浪伊人风采
 
商贸合作的签约现场
 
商贸合作的成功签约
 
张建民总裁在“中国国际女装展”上介绍汉帛的服装
张建民总裁在“中国国际女装展”上介绍汉帛的服装

顶尖商场携手汉帛 品牌阵线横空出世

--国际时尚文化交流与商贸合作签约仪式

  7月27日,借2003杭州中国国际女装展举办之机,北京燕莎、上海恒隆等多家国内顶级商场老总会集在杭州香格里拉饭店。数十双可谓中国最敏锐的“时尚之眼”聚焦时尚之都杭州,这是杭州从未有过的商业盛会。而这,也预示着汉帛公司将揭开中西方时尚文化交流的新篇章--汉帛公司将成为国内首家与全国顶级商场形成商业阵线联盟的国际品牌代理公司。

  自2002年在CHIC博览会上一气推出三个美国高级女装品牌、发出让业内人士惊讶的玉帛之声起,看来有意要铸造“中国女装旗舰”的汉帛公司便似乎惊人之举不断;斥巨资购下杭州国际大厦、联手香港顶尖商企连卡佛对商场进行管理;接掌“兄弟杯”大赛并更名“汉帛奖”,并用一办就是十年;在2003年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推出全场外模秀,以全新的“新好莱坞主义”激荡时尚界……而今天,汉帛公司又刮起一阵时尚飓风:

  北京的燕莎、赛特,上海的中信泰富、恒隆等中国顶级商场在这里与汉帛公司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携手共探一条国际品牌与中国市场结合的最佳途径。

  在此,汉帛公司力图导入一个中国商界的全新理念,即国际品牌销售商业阵线联盟。所有汉帛公司推广的国际知名品牌,在这些商场都将得到非常优厚的销售支持;而这些商场通过汉帛公司,将更直接、更规范、更有信用地接触到国际知名品牌。在杭州市政府官员、汉帛的合作伙伴伊藤忠株式会社及商界、企业界、媒体等各界嘉宾的掌声中,汉帛公司总裁张建民分别与赛特集团总裁王辛民等签订了合作协议书。王辛民总裁代表商企表示,好的品牌与好的商场相互需要,品牌商表示中国商业的改革过程中大有可为。

  与此前的一系列惊人之举一样,汉帛公司此番绝非为了哗众取宠,而是为了完成中西方时尚文化交流的使命。汉帛公司是一家立志于与国际服装界联手,向中国推介世界名牌女装,并将中国女装推向世界的服装专业集团公司。来自纽约第七大道的国际知名品牌JPR、HAILIVES、HEMPEL,已在汉帛公司国际化运作与本土化融汇的努力下,在中国市场上日益焕发出眩目光彩。与此同时,欧美最负盛名的CK集团公司和INDITEX集团公司与汉帛公司的合作,也正在洽谈之中。这些合作,将在中国服装界的国际合作进程中成为重要事件。而汉帛公司还钭源源不断地发掘世界上最好的时尚文化,推广至中国。让中国人享受到国际化的时尚,并用国际时尚来带动中国品牌的思维突破,激发中国整体时尚品味的提升,再将中国人的时尚反推至国际市场,这便是汉帛公司的美好心愿。

  与此同时,汉帛公司还与上海市卢湾区政府和杭州市下城区政府建立了合作关系,这将对汉帛公司在上海、杭州这两个国际化大都市中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上海卢湾区政府辖区内的淮海路,杭州市下城区政府辖区内的武林路,正是这两座城市的时尚中心所在。汉帛公司总裁张建民表示,汉帛愿倾心倾力,为打造两个城市最经典、最顶级的时尚而不懈追求。

  文字提供:刘萍

  图片提供:北京头版工作室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年轻女孩,请保留第一次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