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太阳帽,让美丽从头开始(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10:37 新民晚报

  前一些日子普京应女王之邀访问英国。这可是一八七四年以来俄罗斯国家元首对英国的第一次访问,可让全世界人民大跌眼镜的是,新闻的热点竟然不是一个世纪后的握手,而是一顶小小的太阳帽,普京夫人的太阳帽。

  首先制造出新闻来的是英国媒体,说普京夫人的太阳帽竟然比女王的帽子大,随后是俄罗斯报纸开始辩解,再随后是国内的媒体纷纷转载。

  由此可见,别看只是一顶小小的太阳帽,可在这盛夏的高温里,其足以让人为之“注目”的力量绝不亚于任何一件世界大事。

  因而不止一次听时髦女士们说过,夏天外出女人的漂亮程度至少有一半会显示在她所戴的太阳帽上,当然这个结论还有一个前提,假如她戴了太阳帽的话。

  太阳帽可防晒,还可以为头发不怎么秀的女性添姿增采。而我们那些个永远的时尚弄潮儿们从太阳帽上所挖掘出来的美丽其实远远不止这些。那天,笔者到某商场采访,见商场里推出不少款式各异的太阳帽,我停下脚步还不到三秒钟服务小姐便热情地开了口,买一顶给女朋友吧,你看这线条、这颜色、这样式包管你的女朋友风韵靓丽一整个夏天。

  是啊,无论是走在大街上,还是漫步在沙滩上,还有什么比戴上一顶太阳帽更实惠更漂亮的“防晒”选择呢?

  “用太阳帽塑造你美丽动人的形象”,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广告,我们才得以欣赏到了无以计数的女人们头戴着米色的、白色的、咖啡色的、天蓝色的时装太阳帽、淑女太阳帽、公主太阳帽和运动太阳帽,在各个人潮汹涌的地方,美丽着她们的美丽,风采着她们的风采。

  可不管时尚人士们把太阳帽对于女性美丽之必要说得如何天花乱坠,我却一直认为在女同胞们诸多的装饰品中,太阳帽是少有的“实用的功能超过美丽的作用”的一种必需。21世纪是出美女的世纪,也是美女通吃的世纪,在这个世纪里,任何一种商品倘若得不到美女的认可与青睐,就别想时尚并流行起来。特别是当我们的这个世界正日趋一日地努力着把美丽和漂亮作为工厂流水线终端的某种产品的时候,太阳帽的时尚与其说是女同胞们不愿把自己暴露在阳光下的一种必需,还不如说是她们正在从头到脚地努力经营自己的风韵的一种象征。

  尽管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奢望太阳帽能使她从一个丑女在一个瞬间脱胎换骨成倾国倾城的美人,尽管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愚蠢到一出门就必定往头上戴一顶太阳帽。

  太阳帽实在是一种能让女人的婀娜多姿很优雅地从灵魂当中弥漫出来的美丽。(东方尔)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年轻女孩,请保留第一次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