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白兰地”男人与“威士忌”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10:44 南方都市报

  干邑白兰地身处庙堂之尊,傲视群雄

  白兰地一样的男人

  永远没有人可以忽视白兰地男人的存在,即使是在一个TOP级的派对上,即使是他们刚刚出现在门口,他们的气势也会排山倒海地打击你所有的感官世界。

  法国人曾经称白兰地为“英雄之酒”,法国当地流传着一句谚语:男孩子喝红酒,男人喝泡特,要想当英雄,就喝白兰地。所以不论在古代还是在现代,白兰地男人一向处于至尊至贵的强势地位,他们身上有最容易辨认的优良特征。他们通常有魅惑天下的眼神和高贵优雅的举止,他们一出现世界就仿佛在他们的脚下,而他们在云端高不可攀。如果拥有最多顶级品牌的白兰地是酒中的王者,而拥有白兰地品质的男人自然也是人中之龙的极品男人。

  这些数量稀少的白兰地男人有和白兰地一样的稀有特质,就是虽然稀少但是绝不稀释。就如同白兰地加水后风味不变一样,白兰地男人可以轻易接受变化但是仍然会坚持本质,所以他们能够以霸气、坚韧和残忍从容应对困境。白兰地男人是最经老的,他们越老就越呈现出黄金一样的质地,越老就越会散发出琥珀一样的香气,当感观、口感和香气都达到了高度的和谐统一时,那是他们最炉火纯青的美好时刻。

  白兰地男人在爱情里是最难狩猎到的那一类,他们欣赏的女人通常有异常敏锐的嗅觉、味觉和极高的艺术鉴赏力,因为他们既需要了解,也更需要臣服。女人如果一旦爱上了白兰地男人,也就意味着爱上了云端和云端的寂寞。

  威士忌心如山间迷雾,水波不兴

  威士忌一样的男人

  “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是对威士忌男人最好的形容。虽然不如白兰地男人地位尊贵,但是威士忌男人却是整个社会里的最中坚力量,他们也泛着我们熟悉的黄金色,是标准工业社会和E时代产物。

  威士忌男人是大地、空气、水和火候的综合艺术品,他们深沉内敛不张扬,但是他们更像苏格兰山间谜一样的烟雾,有一种无法控制的危险。在他们那看似水波不兴,只知道埋头苦干的表面,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下一步会有什么惊世骇俗的举动或者表现。他们的出身或许就和威士忌的麦芽、谷物等原料一样并不高贵或者复杂,但是他们有着原始掠夺本性和充沛的精力,从小到大他们就知道怎么样通过努力而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所以他们有可能在终身的严谨里偶尔有小小的献媚,就像威士忌里的极品——芝华士12年和皇家礼炮21,那是一种仰望的敬意,最重要的是能够达到自己的目的。

  威士忌男人是我们在这个社会中见得最多的那类成功人士和正常男人,他们强烈地信奉着中庸之道,他们热爱家庭也热爱女人,他们喜欢混淆阶级差别也喜欢打破陈规陋习,至于爱情,威士忌男人认为这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剂品兼奢侈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年轻女孩,请保留第一次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