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看似“高效”的职业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12:04 千龙新闻网

  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世界上,职业女性已不再会被视作“可以优先获得关照”的群体,女人若非头脑灵活、有创意、讲求效率,随时可能成为“冗员名单”中的一员。因此,作为职业女性,如何强调自己在工作中的信誉和高效,就成为其职业生涯中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在服饰打扮上,职业女性的“高效形象”通常通过形象设计来体现,其要义主要包括:

  穿视感较前卫的套装,使用单钻或单粒珍珠胸针。含有较多设计元素的套装,如后开衩套装、前襟不对称设计套装及紧身丝绸套装,因其出自名设计师之手,往往折射了女职员本身的支付能力和工作效率。

  穿亮泽的上衣及暗调的鞋裤。参加圆桌会议及坐在办公桌后面的女性,最夺目的是她的上半身。因此在着装上,60%的钱要花在上衣上,其中,又有30%的钱要花在高贵别致的领口设计上。

  尽量使发式看上去较短。如果你还没有超过30岁,两侧修出长鬓脚的超短发式可体现你的秀逸和效率;如果你年届40,那么,把头发盘起来则使整个人显得从容而精干。

  使用紫色指甲油。有国外心理学家分析说,紫色指甲油不仅使女性显得优雅而神秘,而且比粉红色或乳白色指甲油更能体现女性的独立自主,易于构筑“粉面含威”的效果。因此,在有些特别强调效率的部门,如民航售票处、海关和饭店办理退房业务的柜台上,上司都向女职工推荐漂亮的紫色指甲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年轻女孩,请保留第一次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