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走近同性之爱 > 正文
捍卫传统婚姻 布什总统给同性恋婚姻亮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16:16 新浪伊人风采

  美国总统布什近日在白宫接受记者采访时候明确表态,他不会同意通过允许同性恋结成“合法夫妻”的任何法案,因为他坚信“婚姻是属于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的事情”。

  布什进一步解释说他明白“尊重社会上每一个人自由个性的重要性”,但是同时却紧锣密鼓的与立法机关磋商进一步限制同性恋婚姻。

  “我认为婚姻就应该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的事情,所以我认为有必要通过一些方式去让它法规化。我也将力争通过一个最好的方式来实现这个法案。”

  布什这番表态得到了美国保守团体的大力褒奖,当然同时也引起了争取同性恋权力组织的强力反对。

  保守组织认为布什总统的这种明确表态,进一步捍卫了美国的重要道德基础,有利了压制了极端分子对传统婚姻观念的颠覆。但是反对的同性恋组织对布什此次进一步限制同性恋者的权利表示“十分失望”。

  因为在本月早些时候,布什还公开表示进一步限制同性恋婚姻,将其法规化是没有必要的。布什最近的这种表态,很明显是因为最近来自美国民众的压力。

  自从美国最高法院以及加拿大政府通过一系列放宽限制同性恋权利的法案后,美国马萨诸塞州州政府前不久也准备考虑通过允许同性恋婚姻的条例。这些“进展”让美国保守阵营的人十分恼火,而这些人的选票支持对于共和党的竞选成功与否十分关键。而且,最近CNN和今日美国等美国重要媒体的民意测验显示,民众对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支持度已经从60%下降到了48%,而只有40%的人表示会公开支持同性恋团体。以上种种,都是布什政府需要考虑的。

  布什坚持决不会在婚姻上面给同性恋者做任何妥协,将来写入宪法的关于婚姻的解释也将会是:“一个男人作为丈夫和一个女人作为妻子组成的关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年轻女孩,请保留第一次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