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白领丽人最佳衣着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11:4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做一个标准白领丽人,除了内涵、气质的要求外,衣着也是很有讲究的,花上一个月的薪水投资行头绝对有必要。刚踏入社会的新人最好选择款式简单的单品来互相搭配,利用简洁的线条和剪裁,穿出利落、明快的时代感。

  如何使自己上班穿得得体又好看,而且有自己的风格是白领丽人的必修课程。套装:西式外套加A字短裙的套装一定要具备一套。颜色可考虑基本色调如黑、白、灰、蓝等。简单
、中性色系的长裤各两条,灰、黑、蓝A字短裙12件。开襟线衫1件,圆领线衫23件,可选易搭配的基本色调或流行的柔和粉彩衫。有领型衬衫12件,素色、无袖洋装1件。鞋子以黑、白为佳,流行款或方头12双。可视服装搭配选择23个皮包,上班族的皮包以笔挺袋型的中型皮包最好搭配,侧背或手提皆可,除黑、白、咖啡色系外,不妨选择嫩色系来增加变化和搭配性。

  白领丽人衣着根据职业土同而略有侧重。形象自然洒脱充满活力的职业,如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和传播媒体业,不适合制式化的套装穿着,否则会给人呆板没创意的印象。建议以线条简单的单品如衬衫、长裤、背心、裙子、外套等做创意搭配,比较容易穿出个人风格,太繁复的设计和色彩有损自身品位。基本色调为黑、白、蓝等是不易出错的色调,喜欢配色的高手还可玩色彩游戏,穿着要有现代感和时尚感。

  与时尚、设计相关的职业,如模特、形象代言人、创意设计等,低调、简单、流畅线条和绝佳质感的最基本款的各种单品、有设计感的饰品。基调色彩为如黑、白、深蓝等不落俗套的色系,取简单的搭配往往令人印象深刻,过于流行的搭配反而无法呈现与众不同的个人风格。

  王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
时尚杂志封面秀(二)
新浪宝贝第十期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无性的爱和无爱的性
>>更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