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男人宣言:求求你别暗恋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10:39 深圳晚报

  要让我说几遍你才肯承认啊?你暗恋我你就说嘛,你不说我怎么能知道呢?你还说没有,没有暗恋你为什么一天到晚和我形影不离啊,我到实验室,你也去实验室,我到图书馆,你也到图书馆,

  其实,你暗恋我也没有关系,不告诉我也行,女孩子嘛,脸皮薄,这都可以理解,可是你为什么总是不和我说一句话呢?而且更可气的是,我都知道你的小名叫小燕子,你爱吃辣椒,喜欢吃油麦菜,喜欢喝白开水,知道你学什么专业,做什么课题,可你暗恋我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你说气人不气人啊?哪里有这样暗恋我的啊!

  其实我心眼挺好,要是知道有人暗恋我了,只要稍微一表示我也就就范了,可是你偏偏不,每次见了我都跟不认识似的,这样叫我怎么就范呢?你就是想让我犯错误也得给我一个机会啊,是不是?

  要说有缘分,那咱俩可真是有缘,全世界也找不出这样的人,那天打饭,你打了二两米饭,后面那个饭桶也打了二两米饭,那个人就是我啊!

  暗恋一个人好痛苦好痛苦,这滋味我没有尝过,估计可能就像我现在吃3口米饭就饱,眯15分钟小觉就够,一脑子琢磨你暗恋我的事情,腮帮子陷下去,眼珠子鼓起来,一说话别人都听不懂,你暗恋我可以,你可千万别这样,我这样那是想体会一下暗恋别人的感觉,不是真的,你要是真的这样那还不得出人命啊!到时候你家人找来,还得跟我讨还血债呢。

  昨天我在食堂吃饭,隔了8个窗口看见你,我说你要暗恋我就别理我,是不是有心灵感应啊,你真的没有理我,当时我就想麻烦大了,真的暗恋上了。我是一个有良心的热血青年,看到这样的悲剧发生真的是很难过,你暗恋我暗恋成这样却不敢对我说,你说吧,我不会拒绝你的,真的,你可要相信我啊!人说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了我真的不值得,你这样一个美女,这样一个才女,为什么一定要暗恋我呢?我有什么好的?名字烂工作烂,就是身体比较好,经受得起打击。所以你千万别暗恋我了,你要再暗恋我啊,我可就要犯错误了。所以我想说,如果你暗恋我请你告诉我,如果你暗恋我就快点告诉我,省得你一个人承受这么多的苦难,最后我想说:暗恋我的人,求求你能不能分给我一点爱?让我也暗恋暗恋你。最后,明天你还去不去图书馆了?要去先告诉我一声,可别又让我找一天啊!

  求求你告诉我,也求求你别暗恋我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亲的“心”吗?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