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夏天女人以“短”为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10:42 新民晚报

  有人说女人夏天穿衣面积≥25%身体面积,这或许出于科学的考虑,但若哪个女人在夏天只裸露25%的身体面积,那她绝对是个傻女人。都说夏天是女人的夏天,都说夏天的女人最美丽,其实是说夏天让女人裸露到恰到好处,将全方位的美丽发布给天下。夏装短打扮无疑是女人的首选,因为短是一种最简约最纯朴最耐看的裸露法。

  夏天女人头发要短。大热天的,为什么女人还要为男人喜爱如瀑长发而埋头打理一头秀发作为毕生事业呢?毕竟香汗淋漓是文学作品中的描写,即使如歌中所唱将长发盘起,那也绝对是自己受罪,秀发更受罪。剪一头别致短发吧。头发一短就短出青春活力和绰约风姿,那绝对是短有短的味道。

  夏天女人上衣要短。袖子渐短是一,从短袖T恤到无袖衫的张扬,令人沉稳中露出俏皮。领子渐短是二,从鸡心领到半胸上衣再到款式性感的吊带背心,无不展示出女性成熟中的野性。上衣下摆渐短是三,从露脐装到传统魅力时尚货的抹胸,即东方的肚兜,简直酷得叫人眼花。因为美丽的别名,就叫更新更大胆。

  夏天女人下服要短。五分裤太长,三分裤勉强;只有闪光锦纶或莱卡印花成粉彩牛仔短裤,才叫舒爽。相比之下,超短裙更是俏眉又俏眼,迷你裙经久不衰青春来作伴,而短到大腿根部的超短热裤,无限风光在流动。不是说21世纪的女人们,她们的肌肤和心灵一样比任何时候都渴望大自然吗?那就请一切以短为先。

  女人夏天短打扮,这短了之后,她们随便一个姿势,都能折射出青春的亮度和妩媚的神韵。(顾林珍)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似水,健康是源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