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为什么说爱我又不太想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11:01 新浪伊人风采

  舒唱老师:

  你好!

  我是一个经历过婚姻的女人,有一个5岁的儿子。两个月前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他,开始时我对他的感觉仅仅是还可以交往,但他却对我是一见钟情,对我展开了攻势。

  他是个各方面都很不错的人,31岁,和我同年,有着较高的学历和职称,事业上也算有些成就,逐渐地我也越来越离不开他了,可他虽然嘴里仍然说很爱我,却总是没有空陪我。有时明明在家没事也只是打电话来说过两天再和我联系,可当我跟他婉转提出分手时他又会非常紧张,一再重申对我的感情,并向我提出结婚的愿望,我能感觉到他的诚意,可我是个对感情非常投入的人,又是一个自尊心颇强的女士,平时从不主动打电话找他,只能苦苦地等他的电话,我觉得好累,有时真想放弃。

  舒唱老师,为什么男人会爱一个女人又不太想经常见面呢?他是真的爱我吗?盼望您的回信,不胜感激!

  小露

  小露:你好!

  你刚刚和他认识了俩个月就敢讲:“他是个各方面都很不错的人”。你的判断力真的有这么厉害吗?是否在背后隐藏着轻率呢?

  你多面对的这个男人不太好讲。一见钟情也许表明他的爱,也许表明他在爱方面的饥渴。背后的动力是需要分析的。作为你,千万不要以为这仅仅是自己的魅力在起作用。那样会失去判断能力的。

  有着较高的学历和职称在两性关系中,并不代表太多的东西。他也许有自己的难言之隐或其他的动机。所以,你暂时还大意不得,更不要让自己坠入了爱河不再起身。

  此外,你一提出分手他就要结婚,似乎有点不对劲。你的弱点已经被对方紧紧地抓住了——自己不能支撑自己。虽说大家都是冲着婚姻去的,虽说有的人认识了一个月或俩个月就结婚了。但是你一来缺乏某种洞察力,二来似乎冒不起这个险。

  对你而言,还是再稳一些的好!

  我的提议是——

  1、要去观察他,了解他。

  2、找一个时间把你的疑惑告诉他,问他是怎么或事?他如果回答工作忙,多数是托词。如果是其他的,你自己要看着选择了。

  3、最重要的你要学习把自己稳住。摇摆的太厉害就容易给人钻了缝隙。

  舒唱

  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舒唱信箱(shuchang@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似水,健康是源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