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百变背心春夏当红单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11:04 新民晚报

  高领背心,还是双翻领呢,支起长长的脖子,就当围上围巾吧,只要美丽,不怕热,露出长似猿人的双臂。因为领子的缘故,整体效果很好很好,上了年纪的人穿,也派头很大,更不要说年轻的,真是挡不住的青春飞扬。倘若有一些条纹,透明半透明状,特意制造朦胧感觉,领子矮了点,好比诱惑。

  吊带背心:最凉快的一种背心。小小的一块抹胸,两根吊带,玉颈、香肩、酥胸、美背一览无余。针织的,有细条纹,横的;斜的波浪形,是动感地带,大女孩小女孩都穿,是夏天瑰丽的景致。

  鸡心领背心:卸掉袖子,挖深领口,留下主心骨。没有任何多余和累赘,不闷,好透气。

  中式背心:棉的、绸的,碎碎的花,半竖领,一排小纽扣,合身得偏向小巧,一个闹中取静的女子。

  斜肩背心:那么大胆地不穿上另一只肩膀,总让人担心是不是无意间滑下来的,潜意识里要去拽一把。裸肩膀的人是有勇气的,但也是有一定的“邪气”的,像聊斋里的妖精,你眼睛不眨,她照样能千变万化,变得你目瞪口呆。

  反扣背心:古时候娃娃衣的仿版,将原来的钮扣移到后面,叫人不敢置信的是,自己能行吗。为了背后的风景,麻烦一点算不了什么。有人梳一根独辫,拖至屁股;有人绾一个发髻,其实都是为了后面的景致。

  网背心:方口背心,背心世界无穷无尽。发现背心的美,发现背心的凉,背心是女性的专利,男士只有羡慕和欣赏的缘。

  一年四季背心的出镜率很高,冷天气有冷天气的保暖背心,热天气有热天气的解暑背心,哪怕是春暖花开秋高气爽的怡人季节,人们为了方便,为了装饰,为了美,还是看上这方寸之地的背心。背心很小,裁剪缝纫极其简单,是最省时省料的成衣。可就是这么一个“尤物”,看上去的确很美。(李美丹)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似水,健康是源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