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十周年 > 正文
“时尚之夜”庆典 新浪女性频道全程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1日14:32 新浪伊人风采

  2003年8月12日 北京颐和园

  今晚的颐和园将不太一样,夕阳斜斜,暮霭氤氲,懒懒的秋色却少了几分往日的宁静,灯光炫亮、觥筹交错、舞步热烈,时尚的人群与安详的皇家园林,一动一静,古典与现代分庭抗礼,却又显现几分异样、融合的美丽。国内期刊界最具影响力的期刊媒体《时尚》集团别出心裁地选择这个特别的地点来庆祝其创刊10周年的大型盛典。

  《时尚》10年,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10年。《时尚》杂志记录了经济的起飞,社会文化的变迁,引导流行潮流,倡导高品味生活,推动了时尚业的发展。10年来,《时尚》杂志一直坚持高品味、高质量的精品意识,为千万读者提供了丰富的国内外时尚信息,大大提高了国人的生活审美水平,教会人们“时尚着生活”。《时尚》10年是一个完美的总结,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就象《时尚》新LOGO中“逗号”的寓意:时尚不止,时尚到永远。

  《时尚》10周年盛典就是不同凡响:龙舟画舫荡波昆明湖、龙王庙前摆下鸡尾酒会、八方亭边搭建大舞台、品尝听鹂馆御膳晚宴。盛典还邀请新丝路模特精彩演绎了从盛世汉、唐代的时尚风韵,到今世现代的时尚风潮,婀娜的模特从皇家园林颐和园的十七孔桥上缓步走下来,别有一番融合古典与时尚之韵味……

  《时尚》如此特别的生日宴自然少不了明星大腕的参与,何琳、张亚东、高晓松、吴若浦、姜培琳、李霞、颜丹晨、金巧巧、孙悦、罗中旭、胡静、朱桦、李煜、邵兵、黄奕、霍思燕、爱戴、陈继刚、刘涛、王蓉、吴辰君、姜文、陈骅、刘逸飞、海岩、李景翰、叶江川、金星、王强、李理、王璐瑶、秦海璐、钟丽缇、艾敬、那英、侯勇、陈丹青、胡兵、何炯、耿乐、杨琨、陈琳等欣然到场,时尚歌手斯琴格日勒亦在盛典现场放歌,演唱了其最新专辑主打歌《寻找》,共庆《时尚》10周岁的生日。

  跌宕人心的抽奖活动亦是《时尚》聚会不可或缺的节目,最佳着装大奖(男、女各一名)、完美妆容大奖、独特发型大奖、匠心配饰大奖、性感惊艳大奖在由操婧(主席/《时尚-BAZAAR》编辑部主任)、李东田(造型师)、吕燕(世界超模)、蔡伟志(时尚人士)、祁刚(著名时装设计师)组成的专家评委团的一致提名下众望所归。《时尚》杂志还请到《时尚-COSMO》8月号10周年纪念特刊的封面女郞张柏芝现身盛典,接受由《时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吴泓先生亲自颁发的“亚洲最具魅力封面明星大奖”。张柏芝在主持人陈鲁豫戴军的提问下激动地畅谈了自己对时尚女性的理解。

  盛典还会介绍《时尚》杂志10年新启程的又一个新举措:《时尚》杂志社下属时尚博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过激烈竞争,获得了号称美国国家地理最伟大的摄影作品集《透过镜头》的中文简体版权。这是《时尚》向图书领域发展的良好开端。适逢创刊10周年盛典,《时尚》赠送在场嘉宾每人一本在西班牙统一精印、以20个版本在全球同步发行、厚达504页的《透过镜头》画册,作为《时尚》10年献给大家的最珍贵的礼物。

  10年磨剑,铸就了《时尚》今日的无限风光。10年是一个台阶。《时尚》的第一个10年已推出了涉及丰富领域的12本系列刊物,出版了《时尚-COSMOPOLITAN》8月号508页中国迄今最厚的杂志,开始涉足图书领域……下一个10年,再下一个10年,《时尚》将不负众望,带给人们更多的惊喜,更多的奇迹。

点击欣赏《时尚》杂志八月精彩封面
《时尚-中国时装》
《时尚-健康》
《时尚-娇点》
《好管家》

  新浪网时尚女性频道将对这次盛会进行网上全程现场直播,请广大网友界时全力关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性高潮的获得一定要以精神的沟通和情感的滋养…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