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铁窗隔不断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09:56 新浪伊人风采

  文/方晴(新浪网友) 图/何智 欢迎网友投稿 

  清晨,起床,上车,绕来弯去,拐弯抹角,终于到了。

  揣着兴奋带着渴望,静静坐着耐心等着,时间的指针在慢慢移动,等候的人越来越多。终于听到了那熟悉的名字。起身,上楼,进门。

  一个完全冰冷陌生的地方,此时此刻却散发着浓浓的亲情。这个被玻璃密封的空间今天注满了无限的柔情。有点紧张,有点彷徨。在寻找心中盼望已久见到的那个熟悉的身影。正在那恍惚之间,他出现了。原来自己刚才弄错了位置。

  走了过去,坐了下来。一扇无情的玻璃隔开了我们。单靠一条细细的电话线串起我们的话语,终于听见了彼此的声音,那么熟悉温暖的音频。为何心在杂乱无章的跳着?是长途跋涉路走急了?不,明明已经在等候室里坐了两个多小时。为何脸还有点烫烫的?是路上给太阳烤红的吧?不,明明带了伞的,而且在等候室里已经吹了两个多小时空调。为何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是脑子被快速的心跳声搞晕了吧?眼睛一直凝视着他,看上去没有那种不健康的虚胖了,好象还比较精神了。那被剃短了的头发,一根根立着,有点想刺猬,更象他的脾气,固执而又倔强的挺立着不屈服,带着那副早就该更换的高度近视眼镜,眼镜下是那双小小的眼睛,透着几分故作轻松冷静的眼神,略带黝黑的皮肤取而代之从前的白皙细嫩,让我似乎看见他在日晒雨淋的训练中的情形,这也是靠自己的坚强和毅力而挺过困难艰辛的印记啊,身上是我只在报纸电视上看到过的统一装束,胸前挂着那用来辨认身份的牌子,仔细一看,他在衣服的口袋边,淡淡的画着那只属于他的俏皮可爱的耗子。此时此刻,多想手可以穿过玻璃拉一下他那双手,我一直觉得是宽厚而温暖的手,而他认为的芊芊玉手。我一直微笑着说话,是发自内心的微笑着,终于看见他了,而且挺好,还挺好。一直的不安和担忧,似乎可以释放下来了。之前多少次梦见过这样的场面,如今真实的发生在面前了,却不知从何说起,真恨自己嘴巴怎么那么笨了,还有点吞吞吐吐的,三个月没有见面,自己太紧张了吧?而且是在这样的陌生地方,突然想起了刚认识的时候第一次见面的心情。不一样的环境,却还是那种心跳的感觉,那种紧张的样子。糟糕了,今天我一定很难看吧?是不是有点憔悴?后悔昨晚没有好好睡觉。不,该还好吧,昨天我可是特意去了做FACIAL弥补一下的啊。我给晒黑了吧?天,夏天太阳那么毒,晒黑了也很正常嘛。但常言道:一白遮百丑。这下可遮不住了,呵呵,我只想让他每次都看到我很好,还是那个胖嘟嘟的有点傻得可爱的小女人。

  半小时,匆匆从我们身边溜过,似乎我们来来回回都是绕着那几句简单的话语:你好吗,你近来怎么样。你一定要好好的,注意身体。此时,虽有千言万语,虽有浓浓情意,只化作一句体贴的问候,一个关切的眼神。我们把手紧贴着玻璃,很短的一瞬间,就这样又匆匆分别了。他被急匆匆带走了,我们又要各自分开在不同的空间里。当我忍不住再回头的时候,看见他的背影已经消失在这个玻璃笼罩着的冰冷空间了。

  向四周看看,那些还在见面的人群里,有老人有小孩,最老的是白发苍苍的父母,最小的是还只能怀抱在手里的几个月大的娃娃。里面的人红着眼,述说着自己的愧疚,外面的人流着泪,一声声真切的关怀。突然,心有一种隐隐的梗塞,有点给什么所触动。我想再铁石心肠的人在此时此刻都会情不自禁被软化掉。

  走到供应站,买了所能买的一切,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只为了让他过得好点。

  就是在那些看似微不足道之处,我们所感受到的是彼此的那份绵绵的爱意,浓浓的真情。

  走出大门,回头看看,我相信那一天总会来的:我们又可以一起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牵着手,向回家的方向飞快的跑着,大声的说着:“咱们回家吧,亲爱的。”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性高潮的获得一定要以精神的沟通和情感的滋养…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