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凉鞋与手袋的缤纷邂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10:2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又是一个明媚的夏日,空气中充满着炫目的热情,美丽再一次在炙热中回荡,于是,阳光、蕾丝、吊带裙……还有———凉鞋与手袋,两两相望时的那一抹别样花容,让人仿佛听到鲜花飘落于溪水时的声音凉鞋与手袋的缤纷邂逅

  办公室佳人之

  船形拖鞋+中性手袋

  前包后空的船形拖鞋在今年热劲十足。镂空、珠链、竹节跟等元素的加入,又让实穿性本就颇高的它平添了些精致的时尚。

  这种鞋可配裤装,亦可搭裙装,是优雅、中性两相宜的鞋子。而且对于身处空调充分开放的写字楼佳人们来说,这种鞋子凉可抵御空调之冷风,热可在桌下暗自脱下,让脚丫舒舒服服地自由伸展,何乐而不为呢?

  与之相配的手袋和鞋子风格一样,最好选择正式、休闲均可的中性味手袋,颜色根据整体的服装色调选择,简单点,直接同鞋子的色彩一致就OK了。

  华美丽人之

  高跟凉拖鞋+个性手袋

  妩媚永远踩着潮流的节拍,适时地与丽人们相遇,然后共同演绎出一幕华美绝伦的时尚篇章。这一季的凉拖鞋又在高度上来了个升级,二至三寸的细高跟款式让丽人们的女人味又平增了几个涨停板。

  与鞋面呼应的透明鞋跟、金属质感的编花鞋面、镶钻石的立体花纹、热力十足的橙色波浪图案,统统在鞋子的细节上展露着这个夏天的思绪。

  色彩浓郁、造型新奇、面料特殊……总之一定是感觉个性而特别的手袋最为适合此类凉拖。

  优雅淑女之

  细带高跟凉鞋+皮质提包

  今年的凉鞋比以往更注重构思的多样性及颜色的多样化。细带的高跟凉鞋让淑女们在舒适的悠闲惬意中,漫不经心地流露出高雅。

  精致简洁的皮质提包与这类凉鞋最为合拍。

  青春可人之

  花卉凉拖鞋+牛仔休闲包

  青春在一回头的瞬间凝固,快乐再次在海风中回响。“二八”年华的好时光,就同花一样盛开在这个夏天,蝴蝶结和鲜花竞相盛开在姑娘们的鞋子上,仿佛春天又一次来临。低头一看,满眼绚烂花朵,给夏日街头营造出一道莺歌燕舞的明丽风景。

  注入了酷酷新元素的牛仔休闲包无疑是这类鞋子的最佳拍档。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魅力女人吃什么?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性高潮的获得一定要以精神的沟通和情感的滋养…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