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迷你超短--玩的就是心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1:21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气温够HIGH,阳光够烫,直弄得人心烦躁,无处遁逃。可就在这样一个“毒辣”的夏天,漂亮MM对美丽的执著并没有“罢工”,不信你就咬咬牙冒着酷暑走上街头,映入眼帘的一定会是满目五彩缤纷的超短Look——尺寸不是问题,素体朝天更是种风情,赏心悦目的SHOT下装,顿时让人们的眼睛尝尽了冰淇淋的清凉,真是“看在眼里,凉在心上”!

  陈慧琳:淑女+超短=无限魅力

  淑女也可以超短上阵?只要裙摆裤管稍长些,面料柔软、松紧合宜些,淑女偶然迷你一下,果然魅力十足。在这个“板凳没有扁担宽,扁担没有裙子短”的季节,依然保持一份优雅与自信,要知道,有时候性感与魅力并不是靠衣服而是靠气质。

  穿着贴士:如果你的腿部线条不那么完美,年龄又正同迷你风潮的苛刻要求打擦边球,那么何不穿上淑女版的超短裙/裤呢?配合同样淑女的上衣,穿上你的凉鞋,上街前,别忘了在镜子中对自己说:因为淑女,所以美丽!

  迷你短裙--玩的就是心跳

  提起迷你裙,眼前立刻闪出《水牛城66》中女主角蕾拉的身影——一身水蓝色的迷你连衣裙,一副天真迷人的笑颜。也许身穿迷你裙的女孩注定会同美丽联系在一起,于是,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迷你”,让人不可抗拒……40年前,当玛丽·古温特穿着自己的设计迷你裙走上伦敦街头的时候,所引起的轰动,丝毫不亚于日后比基尼泳装的出现。谁又会想到当时的英国国会下院还曾对此展开辩论:因为穿迷你裙的性感女郎会使汽车司机走神。如今,随着各种时尚风潮的洗涤,迷你裙已不再是一种具有反叛意味的街头着装,而成为了时尚与吸引力的象征。

  今年夏天,重装上阵的迷你裙不仅在种类与款式上让人眼花缭乱,还在长度上有了更进一步的突破。正所谓“没有最短,只有更短”,男人们在心花怒放,双眼大吃冰淇淋的同时,也不免感慨,女人的裙摆确实如同股票指数一般忽上忽下,永远没有个定数。

  超短热裤--美丽不打折,活力一百分

  提起热裤,恐怕没有哪一种服装会像它那样鲜明地昭示青春,永远给人以热力四射的感觉了,今年夏天,它和迷你裙一起,成为了时尚舞台上耀眼的双子星。

  小小的一条裤子,却能融合万种风情。如果要表现健康与活力,那么松松的裤管配上两个大大的口袋,无论怎么看,都很IN;如果偶然想高唱“性感,性感”的曲调,来秀一下自己的美腿,那么裤管必须短到极限,而在整体上必须紧身到原形毕露的程度。

  当然,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当你走在城市的街头,看着眼前经过的身穿热裤的佳人,你除了用“一半是天使,一半是诱惑”来形容,还找得到更煽情的句子吗?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男女双方的性生活应在双方精神愉悦并且有欲望…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