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男人主张:找个“妖精”做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3:21 深圳晚报

  小时候,女人生得齐整兼会搔首弄姿,便要被左邻右舍目为“妖精”;至于红杏出墙私会情人,更是妖精之尤,不被浸猪笼也要被唾沫星子淹死。车轮滚滚,岁月嬗变。现时代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没有情人的妖精是不健康而有罪的,因之给了我正大光明找妖精的机会。

  许仙碰上白蛇,宁采臣遭遇聂小倩,帕里斯飞掠海伦。轰轰烈烈、凄艳哀怨的爱情自妖精开始。至于纣王宠信妲已而亡国,唐僧惑于白骨精而历险,虽是劝人向善的故事,却也从侧面证明妖之魅力无限。港台明星齐豫、张曼玉、王祖贤,论年纪都快与共和国同龄了,在其他人皱纹成堆儿女成群时候,她们却依然头不晕眼不花魅力不减放出电眼迷死人,都很有些妖的意思。观古今中外,佛道古板,魔鬼凶蛮,妖却无辜。倘有花妖狐魅相伴,上天入地,诡异绝艳,色香味俱全,纵惊了洪蒙散了魂魄,也是精彩一生。

  好妖精的首要条件是会缠人。妖精的代表人物是美女蛇。不一定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但身段的修长三围的尺寸是不能太离谱的,关键是眼睛会传情,丹凤最佳,狐狸更妙,杏仁也可,死鱼眼走开,至要是勾人,现代名词叫作会放电。情人眼里出西施,第一眼有了感觉,再怎么巨型的恐龙也是青蛙王子心中无人可及的漂亮MM。一见钟情,一瞥惊魂,这些字眼都是为我的妖精们准备的。再说高素质的人不是讲个心灵美吗,作为心灵窗户的眼睛当然责无旁贷。勾了之后还要粘住。就像下围棋,眼看快没气了,粘一手,又活转来。男人是很容易喜新厌旧的,不会粘人的妖不是好妖。好妖千娇百媚变化无定,像一片海,一辈子休想探知她的全部。再奢华的纷乱,她也会令你把住本心;再简陋的生活,她也可以生出无限的花样来。一般都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好妖精们却可以把白开水煮出咖啡的味道。爱情最真,无附加条件的心自见澄明。

  好妖精要小,千辛万苦碰上个老妖精可不好玩,小妖精才叫可爱。试想,如果你的情人足够小,可以放在口袋里,在上班闷了的时候,拿出来把玩,说些悄悄话,有人来就放回口袋里,枯燥的工作从此该是多么地富有趣味!妖精要柔,身子骨要柔软,最好是柔若无骨我见犹怜那种;性格要温柔,入得厅堂下得厨房,即使要男人下厨房也是在哥们姐们都不在的时候。妖精要魅,魅是妖的本质,它千变万化、点石成金,诱惑你的爱情,激发你的潜能。这种魅,没有贪欲,建立在纯粹自然的基础之上,惟其少了世俗的成分,更加令人心动和不舍。

  话说回来,女人都是妖。或多或少都有些妖性。妖性越多俗性越少,越复可怜可爱。可见,狗日的生活才是对妖性、对真情最大的伤害。如《红楼梦》里,林黛玉、李纨、尤三姐,都很有些妖。宝钗阿姨就不像妖了,镇日里功名利禄、道德文章,不把你憋死才怪,这样的人只能做老婆。最怕有些妹妹,才气没一点,脾气一大堆,学野蛮女友学不到体贴只看到凶顽,做妖不成反做了魔鬼,就不好玩了。没有恋母情结或受虐倾向的男人只能选择闪之则吉。

  作妖精的最高境界是做到老婆。但据我所知,能有这种福分的妖是少之又少。因为美丽和妖是一个女人通向天堂的资本,也是走向地狱的理由。所以,总有法海和尚某某道士之流打着镇妖名义行破坏婚姻自由之实的伪善分子来阻碍一些完美爱情的顺利完成。故“自古英雄多磨难,从来妖精少后代”,这也冥冥中决定了妖精只能做情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性高潮的获得一定要以精神的沟通和情感的滋养…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