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3:42 北京青年周刊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媳妇,这比直面人生还艰巨。因为人生可以有多种选择,媳妇只有一种选择,跟她过。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跟媳妇离,但下一个女人不还得是你媳妇吗,你不还得跟她过吗?你以为你换了媳妇别人就不认识你了,你不还是他妈你吗?

  所以,我在离了一次婚,结了两次婚之后,就不打算再石破天惊了。跟一个喜欢过日子的女人在一起多舒服,干嘛非变着方儿再找其他女人?

  所以,我直面媳妇,同时,也被媳妇直面。

  我跟媳妇说:我最近越来越爱你了。媳妇立马反问:那你原来不爱我?

  我跟媳妇说:你是我见到的最好的女人。媳妇马上警觉:你最近又见到哪个女人了?

  我跟媳妇说:我特想疼你。媳妇说:你是不是刚在外头疼完别的女人?

  我跟媳妇说:明天咱去燕莎奥特莱斯,我给你买世界大名牌。媳妇说:你是不是在外面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儿,良心上受到谴责,拿小恩小惠糊弄我?

  看见了吗,一个男人要取得媳妇的信任多不容易?你对她冷酷到底,她觉得你外面花心;你对她甜言蜜语,她觉得你包藏祸心;你对她不温不火相敬如宾,她觉得你跟她没感情。

  同时,我也暗自佩服媳妇的洞察力,她真是我媳妇,要不怎么她那么了解我?

  夫妻之间,为了一点小事,能几天不说话;情人之间,为了几片言辞,可以终生反目。在和平年代,家庭就是战争的发源地,也许生活就是一场战争,剑拔弩张是夫妇双方共同的爱好。其实,我每次对媳妇甜言蜜语时,媳妇的心中比甜言蜜语还甜蜜,只不过,她条件反射的小敌意必须释放一下,这反而让我更加稳操胜券。男人不是铁打的,女人却都是水做的,所以怜香惜玉是男人的通行证,善解风情是女人的入场券。

  直面媳妇,直面她的追问、盘问、诘问和拷问,然后我才问心无愧。现在媳妇要不跟我生点什么事儿,我都不适应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热辣比基尼 明星着装评
 
  测试:身体有几岁(推荐) 留学生中的现代情妇
  看手相:你能嫁有钱人吗? 三十未嫁:香艳女白领相亲记
  让男友垂涎欲滴的内裤(图) 星座戒指挑战宝石诱惑(组图)
  泡明星术:从小贝的绯闻谈起
  极富想象力的人体彩绘(组图) 暴笑网文:小资老公的留言条
  泰国男扮女装比赛揭晓(图) 心理对话:婚姻变成头疼的事
  原创:这场爱情早有预谋 基辅美容节美女变性感猫女(图)
  女人 你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我被密密匝匝的亲情缠死了
  深宫中的故事--浪漫绝版爱情 娶美人为妻我的生活苦不堪言
  女人故事: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实录:我的脚步不为男人停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