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炫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17:43 北京现代商报

  跑跑店(丰联店)

  品牌传奇:跑跑店的名字来源于毕加索名画《沙滩上奔跑的女人》。画中忘情奔跑的女子,飞扬的秀发以及在奔跑中脱落的衣物,都象征了一种进取、忘我的精神。广州跑跑服饰有限公司是一个年轻但极具专业美丽的公司,她的专业魅力来自于一种经心设计策划的多方位交叉优化组合--服装设计师、服装工艺师、首饰设计师、饰物设计师、品牌形象设计师、室内装饰设计师、广告设计师、产品摄影师等多项专业的优秀设计师的默契合作。

  视频:走进丰联三层的这家别样的跑跑店,立刻就能感觉到店内的那种优雅、简洁的气息迎面而来。店内右侧墙上的大面镜子将整个店面映衬得十分亮堂,白色的墙壁没有任何过多的装饰,服装整齐地悬挂在衣架上,没有丝毫的零乱。轻轻翻动衣架上的每一件衣服,几乎没有重样的,在某种细节上表现出了人们的一种一以贯之的生活态度。据店员介绍,这里每件衣服、每双鞋都只有一件,只是在号码上略有大小的区分,所以在办公室里根本不用担心有撞衫的危险。

  跑跑店的服装是华丽而富有装饰性的,但是却没有任何的炫耀,尊贵之中显得朴素自然,可无论怎样的朴素,给人的感觉都像是在不经意之中超越了凡俗。跑跑店的服装总是精致而富工艺感的,却也自如且放松。就像LOGO上那两个像天使般奔跑的女人--快乐、洒脱、自然、舒适、清新、艺术、温暖、健康而性感,奔跑在时尚的前端,却乐在其中,永不知倦怠。传统的云朵纹样,洒金锈银,许多中式手法,却用得清爽入时,在中国风中透着现代的味道,在PARTY上穿着,会相当出彩。现在这里除新货外,大部分货品有6折的优惠。当然,这仍然不是个称心的数字,但你要知道,这离它们的底线也不远了。

  跑跑店的首饰有着和她的服装同样的艺术品质,现代而时尚的设计加上印尼传统银匠的手工技艺,构成了绝无仅有的艺术工艺品。

  酷评:在众多家店面里,从跑跑店门口经过,就能感觉到这个自称是坐落在喧闹的城市半空中的设计工作室,感受到那里用经典和时尚谱写的潮流协奏曲。

  价位:300元-1000元左右

  宝姿(世都店)

  品牌传奇:1961年,Luke Tanabi先生以一款名为No.10的高级埃及棉白衬衫在加拿大多伦多创立了宝姿品牌,提出“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从而开创了时尚界简约优雅的风尚。

  视频:世都百货的宝姿专卖店开在商场的二层,店面豪华典雅,汇集了宝姿当季新品。

  本季宝姿新装,将古典美与现代美有机结合,形式简练、内涵丰富,服装肩部柔和自然,腰间线条优美流畅,各部尺寸搭配合理,做工精湛,款式独特,色彩新颖,面料均为欧洲进口。

  宝姿在今夏的女装中大量使用高贵的丝质面料,引入2003年大V领设计,剪裁别致,整体给人以飘逸时尚之感,尽显女性本色。2003宝姿还推出了“七彩文化拼图”系列,融汇三大洲各异的文化与时尚,以缤纷的颜色予以表现。

  酷评:宝姿女装优雅、含蓄、充满自信,不受常规束缚,穿着宝姿的时装感受得是无限的活力和创造力。炎热的夏季,穿着宝姿这款连衣裙,给人带来凉爽的气息,它简洁的款式,丝质的面料,或镂空或印花,总能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想。

  CPB(赛特店)

  品牌传奇:日本著名化妆品品牌CLE DE PEAU BEAUTE(简称:CPB)的法文含义是“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是日本资生堂旗下的一个至尊至贵的顶级品牌,它于1997年正式面市,一直以来注重于服务与质量,所有销售点都选择在一座城市最豪华、最高档的地区。到目前为止,该产品已经在全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专营店。

  视频:来到赛特一层的这家CPB店,就如同享受日本款待贵宾的茶道仪式,讲求空间感受,强调服务理念,真诚邀请顾客与资深美容顾问深入发掘美的方法,共同体会美的内涵,服务空间具体分为三大区域,分别是交流服务区、个性空间服务区、美容护理区,令您在一隅与世隔绝之境,体验非同凡响的完美感受。

  尽管所有知道CPB品牌的人都只会说一个字:“贵!”但是只要用过之后,就会感觉它带来的美好感受,CPB的追随者众多,短短的几年内,不但在日本本土名声大噪,就连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地也刮起了一股CPB风潮,众多当红艺人趋之若鹜,信誓旦旦成为这个新贵的爱好者。CPB彩妆品强调“超越时空的美感”,含有高出普通化妆品数倍的有效成分,包含多达8种的高效活酶成分,刺激酶素活动,调节肌肤的更新周期,可令肌肤细致、柔滑、焕发动人光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男女双方的性生活应在双方精神愉悦并且有欲望…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