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情感故事:当丈夫陷进温柔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10:38 深圳晚报

  她的丈夫因为给人帮忙而发生了一段婚外情———

  汪漪见面说的第一句话,就险些把记者打进自责和内疚的深渊:“那天晚上我打电话要和你面谈,你说另约个时间。我心里对那件事情想不开,就在林阴路上散步,结果没走多远就被打劫了。”

  记者猛吃一惊,急忙问她受伤没有、损失大不大。汪漪说,那个打劫者的手段非常狠毒。“他从后面用什么东西猛击我的头部,我当时就晕倒在地上了。”醒来后,好心的路人搀着她到附近派出所报警。民警认真询问了案情,详细做了笔录。还查看了伤势。她的头上共有两处伤:脑后部的大包是被歹徒打的,脑门上的包是晕倒时在地上摔的。根据伤势,民警建议她尽快到医院去做检查,以免耽误治疗,造成严重后果。但她出门时带的包已经被抢走了,里面有证件、手机和几百块钱。好心民警拿出20元钱让她先打的回家。可她却谢绝了。汪漪借民警的电话,给几个好朋友打电话,连打几个,不是关机就是没在深圳。

  听到这里,记者感到很奇怪。就问她遇到这么严重的事情,为什么不马上告诉自己的家里人,比如老公或是别的什么亲人。

  汪漪说:这正是我要给你说的主题……

  记者急于知道那次遇劫的最后结局。她说,打通电话后,李博———“就是我老公”———问她在哪里?她说“在派出所”。他不问青红皂白就说:“你不要再搞事了好不好?”汪漪说:“我没有搞事。刚才我在街上被打劫,受了伤,要去医院,身上没有钱。你赶快来接我吧。”李博赶到派出所,把她送到医院做了全面检查,没发现大问题。

  “这真是不幸之中的大幸啊”。听到这里,记者松了一口气。“那么你那天要跟我谈什么事情呢?”

  汪漪告诉记者,她和李博是大学同班同学,毕业后喜结连理,生下一个儿子,现在苏州的爷爷奶奶家。那个人出现以前,他们夫妻一直感情很好,算得上恩爱夫妻。但从去年10月开始,局面就发生了令人痛心的变异。

  李博在一家公司担任副总,常有外出机会。那次到鼓浪屿开定货会,和一个深圳的好朋友老赵不期而遇。老赵也是来开业务会,就把一位深圳业务单位的经理苏小姐介绍给李博,希望大家今后在场面上互相照应。

  苏小姐和李博一见如故,像老朋友一样聊得非常开心。那天分手时,苏小姐托李博办一件事情:帮她把在鼓浪屿买的一件瓷器带回深圳。“现在看来,这是她为了和李博进一步建立关系埋下的伏笔”。

  回到深圳后的好长一段时间里,李博都把那件瓷器放在他的汽车里。汪漪催了几次,他才给人家送去。

  送走瓷器不久,汪漪就发现李博开始出现一些怪异行为。首先是神秘电话。有时在家里,手机铃声一响,李博一看号码,就去阳台接;他开车回家,常站在楼下打电话。另外他晚上的应酬也比以前明显增多了。当然,还有一些变化,只有为人妻者才能体察得到。

  不久,李博去南昌出差。汪漪趁此时机调出了他的手机通话清单。她发现近来李博和一个手机通话频繁,每天都要打几次,有时长达一个多小时。据此,汪漪断定老公在外面肯定发生了情况。

  李博出差回到家,汪漪用冷静而不容质疑的口气对他说:“如果你还想要这个家,还想咱们一起生活下去,那就把你在外面发生的事情如实告诉我。我会原谅你,并且帮你出主意解决问题。如果你不想跟我过了,那就一句话也不用多说。”

  李博表示还爱着她,还要这个家。接着就说出了事情的原委:送去瓷器以后,苏小姐就常约他出去喝茶聊天。他觉得以后在业务上会有求于她,同时苏小姐又表现得善解人意甚至温柔多情,所以他基本上是有约必赴,当然有时候李博也会主动约她。李博还说,他们之间的肉体关系,是在他没有思想准备的情况下发生的。那天苏小姐约他到一个茶楼。吃完午饭,苏小姐说茶楼上面有客房,何不开间房休息一下。李博觉得有道理,就和她进了房间。没想到这一进去他就拔不出来了。他还承认,这次去南昌,苏小姐和她同行。

  李博向汪漪道了歉,表示立即和苏小姐断绝一切来往。此后,李博的神秘电话确实少多了。春节,李博开车带汪漪去鼓浪屿度假。车开到半路,李博的电话响起来了。他打开电话说:“我带着老婆出去过年,正在高速路上,说话不方便。”说完就关了机。接了这个电话,李博就显得有些心不在焉。车行至一段盘山路,上一个陡坡时,李博大概是没操作好挡位和油门,车子突然向后面滑,一直滑进一个七八米深的沟里,车底盘受损严重,所幸的是他俩都没有受伤。帮助抬车的当地农民说他俩是“捡了条命”。事后,李博告诉汪漪,路上那个让他心猿意马的电话,是苏小姐打来的。

  由此,汪漪才知道他俩并没有断绝来往。

  为了彻底解决问题,汪漪找到苏小姐的上级单位,请领导策略地劝导一下苏小姐。但这个方法却起到了适得其反的效果。甚至李博对她这样做也不理解,说她在“搞事”。一天,苏小姐带着单位几个保安,把李博约到一间茶楼里。她刚柔相济,恩威并用,李博只好答应再和她恢复关系。

  为了躲避苏小姐的纠缠,他们搬了两次家,李博还辞去了在公司的职务,但还是不能彻底了断。最终苏小姐总能找到李博的行踪。面对她的威胁和风情,李博总是显得那么优柔寡断。为此汪漪还绝过三天食。

  汪漪告诉记者:“上次给你打电话,就是想问问有没有彻底的解决办法,如果我们的经历能见报,一方面给人们提个醒,千万不要涉足婚外恋:这种事情,进入容易,出来可就难了。另外也想请好心的读者朋友们给出出主意,帮助李博摆脱纠缠,让我们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各位读者,你们有什么高招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华仔前女友 美女与城市 环球小姐秀 新倩女幽魂
 
  如果你生于70年代…… 我做“二奶”的非人生活
  原创:背叛是男人的血统 就这样在办公室被上司强暴
  十个令男人发狂的部位(图) 偷情让我觉得肮脏无比
  明星童年照大猜想 既然不爱 就放爱一条生路吧
  全球最疯狂的日子 美女性梦场景大曝光(图)
  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女人如何征服女人?
  广告界十大混血美女(图) 当每个女人有1.2男人
  与阔男人的涩涩婚姻 因为爱你 才忍痛把你推开
  女人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良家妇女与风尘女郎(图)
  狗腿男友十天速成法 偷情未必快乐 红杏何苦出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