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没有光线 金子都不会发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17:37 凤凰网

  邱晓雨,来自山东,祖籍甘肃,童年在陕西渡过,九〇年随父母返京。原报社摄影记者,原国家一级运动员,原学生会副主席,还原-----之所以提“原”,因目前虽做一些和专业沾边的事但基本是无组织,无纪律,在家和业上都没什么归属。

  我唯一能确定的身份是一位女性自然人。不过这里面可能有一点岐义:法律上和“自然人”相对的称谓是“法人”;“法人”又不是人,而是女人就都是女性自然人,无论她是不是打“男边”调来的。估计报名条件中列的“自然”可以理解为“天然”,从这个意义上说我倒也还在内。但万一要有后天的女同志一个误会来了,被拒于“中华女性”范畴之外,一定会很寒心。尽管这条件是不以个人悲欢为转移的,但就观众角度而言:善于捍卫世界的多样,乐于在一次女性大型活动中同样接受“典型”和“非典型”的女人,才象凤凰的立场。

  最后介绍一下我的人生理想吧:其中一个至少500万的奖,然后上一辈子学(住校才算)。那我就永远会------象抬头发觉微风撩动阳台上的袜子那样,幸福。

  美丽感言:因爱看美女故我屋里搁了N多镜子。对了你知道人在全用镜子封闭的空屋里能见着多少自己吗?

  我可不光看自己:世间美女美男美容美发美声美体美梦美景美不胜收。但有个举蛋筒冰淇淋的女的,把她站的地方叫“美”国,我不同意。谁从“饿麦锐啃”里听出“美”来,听的一定是方言。

  选美才真算得上美事。用以挣钱的方式不胜枚举,但这么财色兼收的不多-----财进商家,色归人民,熊和鱼都不亏。反调是定会有的。可其实你看没一个明星说自已为fans登台是一种地位的丧失,参与者也大可以如行使其它公民权一样,视选美为:旅游、征婚、进修、减肥、联谊、军训、打工、实习、升迁、美化环境等等。无比正当。福祸相依的是,大多男人都是从小受美女的刺激,立志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若男人均能以骑辆破自行车为荣,按理石油的价会掉很多,伊拉克也就不至于因它的天资被强暴了吧。问题是,我们不能怕人抢就把钱烧了。美女是可以驱动人的利益之一,正因此-----埋没她才是对资源的巨大浪费。

  人在密闭的空屋里是见不着自己的。没有光线,金子都不会发亮。既便我们不是金子,既使我们眼睁睁看着天灾人祸束手无措,但我们的每一分美丽都不能闲着------不管是通过参选小姐也好总统也好,得让那些好战的人知道:正常健康的人都喜欢美,而不是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身体密码解读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