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细数2003秋冬流行之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1:56 大众网--山东青年报

  虽然天气还很热,但人们已感到秋天就在眼前了。放眼全新的秋冬装,你能明显地感觉到其实天桥的时装离我们的生活并不远,略微变通一下,就能让自己适应季节的变化。

  最俏丽色彩:明亮的色彩

  老是清一色的黑色调,终于在本季有了突破尝试,金黄、粉红、淡紫、浅蓝等色调与黑色主色穿插互融。极为鲜明的白色、橘黄和油绿色等明亮而充满活力的色彩在这个季节的出现则突破常规,让人眼前一亮。

  最时髦轮廓:大领外套

  这一季的外套走向,主要将重心置于领部与腰身,外套放大尺寸的领子,大大的钮扣、腰带,再配合造型丰满的袖子,双手再套上羊皮制的长手套,就能打造出既成熟又强悍的女性形象了。大胆的、质地粗糙的、男性风格的布料,如斜纹和人字形编织方法,则创造出终极的女性风格。

  最奢华细节:皮草和光泽

  材质的选用,着重于略带光泽感,如具伸缩性的丝、绸、缎、人造丝与丝棉混纺,在戏剧化的整体线条中,融入女性化的氛围;而时髦的内衣面料的应用,更模糊了季节的概念。进入秋冬的皮草,其重点是领口、手肘与肩部。其中薄厚混拼,是秋冬最重要的穿着方式。

  最重要裤型:纤细型

  春天时裤型还多元并行,有许多挑选余地,到了今年秋冬,就只剩下瘦点、再瘦点的紧身裤了。

  最时尚裙型:迷你型

  从紧裹身体的款式到打褶的宽松式,迷你的长度成了这个秋冬一道标志性风景。设计师们为了让“超短”更加大众化,舍弃了流行了几个季节的俗丽的性感,让“迷你”重回端庄典雅的时尚本质。

  最重要单品:靴、包、皮带

  蹿红的长靴、华丽的手袋、带点男性化夸张的皮带,是诠释典雅复古风不可或缺的单品。(洪洁)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身体密码解读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裸身与她肌肤相接触,让双方的体温互相渗透……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