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丝路全国赛区 > 正文
美丽与爱心同行 60名大赛选手义卖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7:29 新浪伊人风采

  新丝路模特大赛60名决赛选手分成8组,来到南昌市各个闹市区及人流量较多的的商场门口为特困大学生义卖本报。至中午12时,所有的选手共卖出8千余份报纸,筹集到的4千余元全数捐助给江西省青少年基金会,用来帮助特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卖报献爱心活动共分8组进行,模特选手穿着印有本报宣传语的服装在步行街、火车站、大众商场、百货大楼、汽车站、丽华购物中心、太平洋购物广场等地卖报。起
初队员们略感羞涩,手持报纸傻等,不知如何开口。路边一位热心的大爷,主动上前向一位选手询问,选手立刻热情地介绍此次卖报献爱心的活动及他们特殊的参赛选手身份,听后大爷爽快地买下了一份报纸。第一份报纸售出,选手们信心大增,队员们开始四散开来,向周边的路人宣传。每当卖出一份报纸,选手们都相互鼓励,并传授刚领悟出的卖报经验。模特选手们的这种行动引起了路人很大的兴趣,听闻是为了资助特困大学生,许多路人更是一连买多份,也不要找零钱,以此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其中一位出差来昌的江苏籍的林先生,一口气买下100份报纸,当选手们正准备点报纸给他时,他忙说:“不用了,我要一份就够了,其他的就捐了,报纸就发给路人看看吧。”然后便匆匆离开。两个小时内,小组队员销售报纸所得共130余元,超额完成任务。该队中的王王君更是以85份的销售成绩成为昨天的卖报冠军。

            其他活动地点选手的销售成绩也很优秀,市民的支持是最大的原动力。在百货大楼义卖地点,一位上街购物的王先生得知模特义卖报纸是为资助特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当即买下一份报纸。这些年轻的模特能够走上街头,为资助特困大学生义卖报纸的行动,令他十分感动,感动之余,只有买一份报纸,献一份爱心,以此表示对义卖活动的一种支持。另外一组的队员来到繁华热闹的步行街上,8人在千余米的大道上,一字排开,一人负责100米的范围。路边座椅上休息的人群是主要的消费群体,1个小时不到就有6位队员卖完了手上的20份报纸,然后继续帮助其他的队员一起卖报。记者沿着步行街一路走来,隔三五步就可以看见市民手捧报纸阅读,看来活动的影响覆盖了整个步行街。待报纸全部售出后,选手们围在一起,将卖报所得的钱集中起来,1元的、5角的、1角的,选手们欣喜地数着钱,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这是大赛训练之余社会赋予他们崭新的经历。想着这些钱将用于资助特困大学生完成学业,这些分分角角也就有了社会的价值。

         此次义卖活动引起了市民的高度关注,奥康江西分公司得知此活动立刻与本报联系,希望凭借自己的力量来帮助特困生。由于错过了早上的活动时间,于是公司人员下午特意赶到模特集训地星加坡花园,一次性买下了200份报纸,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义卖本报资助特困大学生的活动成功见证了南昌市民的爱心,也成为洪城靓丽的风景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身体密码解读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