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今季女人“包”容彩色旋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1:30 大众网-山东青年报

  现在实在是个好色的季节。有关流行的一切,颜色越艳越好,颜色越多越好!无论是青春浪漫的粉嫩色系,还是热烈奔放的浓烈色彩,都无一例外地受到潮流的追捧,令这个季节显得生机勃勃。

  如今,这股色彩旋风已经不可阻挡地蔓延到我们的包包上。

  粉蓝 粉蓝也是这个季节最吃香的颜色之一。那类似天空的淡蓝色,结合在皮革之上,如水磨牛皮、压纹牛仔软皮之类,显示出非同一般的典雅气质。

  橘色 橘色无疑是今季最炙手可热的颜色,无论是脸上的彩妆、身上的新装,还是脚下的新鞋,都能与这种颜色扯上关系。橘色从前一直给人炽热的感觉,总是让人感官受到强烈的刺激。但是,这种情况如今已经大为改变,在商场的女士手袋柜上一逛,你准会发现是橙黄的天下。

  花色 讲到玩颜色,最大胆的莫过于LOUISVUITTON的MARC-JACOBS。今季,他特别请来日本的设计师,将LV传统的LOGO花纹设计成各种各样的颜色,然后将它们摆放在手袋之上,令整个手袋缤纷多彩,感觉俏皮又可爱。

  大红 针对有颜色的手袋而言,大红色是属于容易配搭的颜色,无论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很容易显出效果。今季不少品牌也推出了大红色的手袋,纯粹的红色感觉高贵,最适合上班使用。同一系列的还有大红色的皮带、大红色的高跟鞋、休闲鞋,搭配起来整体效果不俗。(陈好)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开学了,哮喘儿童和家长注意须知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