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丝路全国赛区 > 正文
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参赛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3:43 新浪伊人风采

  为保证第二届“维可倚”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正常有序的进行,维护大赛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证性,提高获奖选手的声誉,大赛组委会特制定如下须知,要求所有参赛选手严格遵守。

    参赛须知:

  1.参赛选手应按时服从组委会在比赛期间的活动安排,必须依据组委会制定的标准和要求安排自己的生活起居,接受组委会选派专业人员的指导,服从模特监护人的统一管理。

  2.参赛期间,未经组委会同意,参赛选手不得私自签定合约或进行盈利性活动,除非主办单位预先书面认可,该选手在此期间的安全与主办单位无关。

  3.参赛期间,参赛选手不得参加国内外有关时装表演、广告、摄影、影视等活动,不得与非组委会指定的任何公司签定经纪或业务合同。原已签定的业务合同,必须与大赛组委会赛务部协商(并提供其有效法律合约文本,经大赛律师确认后方可生效),以不影响大赛日程安排为原则。

  4.参赛选手应遵守组委会关于参赛选手登记的有关程序及规定,如实报告自身的情况,出示合法有效的证件。如该选手所提供的情况及证件是不真实的,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有权要求其本人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

  5.参赛期间,参赛选手必须参加组委会组织的专业性公关活动,并承诺组委会要求义务演出5场。

  6.参赛选手在参赛期间应爱护公务及比赛现场设备,不得赌博、酗酒、吸烟,如因本人行为导致公共物品的损坏,由参赛选手自己承担全部责任。

  7.参赛选手在酒店的消费品若超出大赛组委会提供的标准(如长途电话、洗衣、健身、叫餐服务以及酒吧等消费),其费用由选手本人承担。

  8.参赛选手应服从大赛评委会的评判结果,如对评判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大赛评审团或大赛组委会指定的法律顾问提出咨询。

  9.大赛主办单位对参赛选手有优先签约权和使用权。

    违反参赛要求的处罚:

  1.参赛选手如违反上述规定,组委会将取消该参赛选手资格,停止因其参赛享受的一切待遇。

  2.参赛选手如因违反上述规定并给他人造成经济损失及对社会产生不良影响,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一切由此引发的法律责任。

  3.参赛选手如对组委会作出的处罚不服,可在接到通知之日起一周内向大赛组委会总法律顾问提出书面异议,由大赛组委会作出最终裁决。注:各赛区所有入围赛区决赛的选手均须阅读本须知,并签名留档。大赛组委会享有对本(参赛简章)的最终解释权。

    参赛条件

  1.参赛选手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为中国籍公民(包括港、澳、台及海外华人);

  2.参赛选手为女性,年龄在25岁以下,16岁以上。即1978年1月1至1987年1月1日之间出生;

  3.参赛选手身高168公分以上;

  4.高中以上的文化程度(含在职高中或同等学历),特殊情况可酌情考虑;

  5.身体健康、能适应紧张的排练及比赛;

  6.符合出国政审和办理出国手续条件;

  7.参赛者必须从未有以下经历:A结婚B生育C从事不良职业

  8.大赛主办单位对参赛选手有优先签约权和使用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开学了,哮喘儿童和家长注意须知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