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特别策划:结婚这些年 > 正文
两个穷人的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5:50 新浪伊人风采

  今天,是他父亲的生日,可是,他辞掉工作后已经山穷水尽了。他没有为他的父亲准备什么礼物,而我,却更加的怀念他已经去世4年的母亲。

  我们两个时下岗职工,呵呵,我们两个都喜欢这样称呼自己,因为两个都是向往自由,讨厌束缚的人,所以,我们两个都在原来的单位辞了职,也许是因为都很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并不担心工作。而在我们都想充分享受久违了的自由的空气的时候,我们相遇了!并
且相恋了!两个穷人的日子,过的也挺开心!以前天天酒店,酒吧,夜总会的日子,是我们都厌烦透了!我们开始吃路边餐,大排档。

  两个穷人,呵呵,常常相对浅笑:“穷呀!”呵呵,可是,穷的好快乐!我们一起去菜场买菜,学着讨价还价。没几天,他就成为菜场的熟客了!所有的菜价他都了如指掌。而我,开始进出厨房了。虽然我从小就是厨房的常客,可是长大以后,我最讨厌的就是厨房,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是宁可再饭店里吃,也不愿意进厨房的!可是,和他在一起,不得不天天的下厨。但是,教他做饭也成为了我的乐趣!看着从来没有拿过菜刀的人拿着刀很认真很认真的切着胡萝卜,哇赛,那种情形真的是感动!

  “婆娘,你该满足了,我这辈子可是第一次进厨房。”他玩笑的对我说着,可是,我的心里却满是感动!在他没看见的时候,我背过身去,偷偷的擦着眼角的泪水。

  当他按着我的吩咐,“要先放油”,“盐盐,快点了”,“煳了,快点钞”。手忙脚乱的样子,至今向来仍是让人回味。也许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容易满足的小女人。”他总是喜欢夸着我的鼻子这样称呼我,呵呵,是呀,我是很容易满足的人,所以,我才会觉得快乐,觉得幸福呀!

  昨天晚上,我们去奢侈了一番,又去了大排档,吃了烧烤,呵呵,两个人像俄死鬼投胎一样,吃的嘻嘻哈哈,满足极了,喝着刚刚上市的散啤,大口大口的哚着香喷喷的烤肉,哇!简直是神仙日子!

  晚上回来的时候,终于又奢侈了一把,用20元买了一大束的白玫瑰,还有勿忘我!我坚持要买了送给妈妈,因为今天是母亲节!我妈妈不再我的身边,而他妈妈已经过时了4年了。当然我还用我的赖皮行动赖了老板10张玻璃包装纸!回来开始苦干,包了一大束非常漂亮的花束。一个晚上看到自己的杰作,都美的合不拢嘴巴!那是我送给他妈妈的礼物!希望泉下有知的她能保佑她的儿子,一生平安!母亲节快乐!

  呵呵,半个月的恶补--我教了他半个月的厨艺,希望他今天晚上能够用得着,父亲的生日,如果让她父亲看到他这从来没有进过厨房的儿子亲手做出一桌子丰盛的晚餐,不知道爸爸会不会感动的流泪!

  想到这里,我都不由得嘴角带笑了!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满足+微笑=幸福!

  看我都写了写什么,自己都糊涂了,这还较文章么?呵呵,倒不如说是散记,哎!我总是这样,没有章法,想到那里写到哪里,请朋友们见谅,将就着看吧!

  -

  原来最可怕的事不是恨,而是被全然的遗忘。那表示对方的眼中,他再也没有任何生存的空间,对方的世界也不再是他所能涉足的。(文/天海恋 )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身边的妇产科医师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