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凤凰卫视主持人梁冬新浪聊“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7:47 新浪伊人风采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梁冬

  妙语梁冬新浪聊“美”凤凰卫视“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一大特色就是:“弃‘花旦’取‘小生’”,大打“小生牌”,由清一色的男主持出马。继窦文涛、胡一虎两位“名嘴”现身揭幕礼后,8月18日傍晚,“美力创世纪”节目的主持人梁冬又作客新浪网,在新浪嘉宾聊天室里通过视频直播,就本次大赛事宜及女性生活主题与网友展开了精彩的交流。

  经常与美女打交道、历阅美女无数的梁冬自然有着“近水楼台”的发言权。在轻松愉
快的气氛中,梁冬不仅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具体情况,而且还发表了自己对美的独到而深刻的见解,同时也呈现了他积极活跃、率性自然的真本色。

  据梁冬透露,凤凰卫视要做这个活动的想法酝酿已久,只是一直想找一个更好的方式,整合好各种资源,建立更强的信心,甚至于凤凰卫视的文化理念更清晰之后才来做。而由来自台湾、香港、大陆的华人组成的凤凰卫视,本身所具有的就是一种兼容性的华人文化,以及碰撞后产生的新的文化。因此,“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要寻找的美也是具有多元文化性的一种美,多元文化碰撞之下具有兼容力的一种美。本次大赛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所以,他希望可以做好它,而且今后连续做下去,并越做越好。

  针对环球小姐大赛的广告词“人们说爱情的力量最伟大,我说美的力量最惊人。”梁冬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及对美的理解。他说:“我一直认为美是一种力量,你有老婆,但是有一个女孩子从眼前过,你会自然地跟着她转,是可以抗拒你的老婆捏你耳朵的力量。所以我希望凤凰卫视可以在2003年开始做中华环球小姐大赛的时候把美作为一种力量整合出来,然后推动它。”

  而对网友关于“美丽单一化”的质疑,梁冬则认为真正有智慧的人是懂得既在你的规则之下,然后在某一些角度,某一些时机呈现出她的个性,这就是所谓的智慧。大赛就是要挖掘在现有的审美模式下,还能保持个性的人。这同样是凤凰要做的特色。扎根在美女堆里的梁冬不知让多少男士嫉妒羡慕,可他却“身在福中不知福”,扬言明年不做“美力创世纪”了。因为如果接触太多女孩子,对他太不公,那么多好的优秀的,但是又好象跟自己没关系。就像电视台里有那么多美女,可自己不能跟其中一个美女关系太密切,否则会丧失其他的美女,所以只能跟每个美女都保持温良公俭让的热情。

  当日,梁冬一早就动身到几个地方拍摄节目,傍晚又匆匆赶到新浪,“温饱问题”尚未解决,因此,聊天中间,梁冬津津有味地吃起了新浪网自动售卖机里卖的怪味豆,通过视频看见且听见动静的网友发问:“你吃什么呢?”“怪味豆,特别好吃。”梁冬照实作答,坦诚相见。主持人总结道:“你是新浪网里聊天唯一一个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的了。”梁冬则回答:“你在家里跟朋友聊天的时候不吃东西吗?可能有人一边抠脚趾一边抠鼻孔跟我说话呢。”

  随后,梁冬还就许多网友感兴趣的问题做了精彩的回答。

  后注:从“娱乐串串烧”中走出来的梁冬,口才绝对一流,在整个聊天过程中,他机智、敏锐、幽默,不时还妙语连珠。

  梁冬“妙语串串烧”:1.“什么样的东西可以推动我们进一步的前进,推动我们人性的升华?我觉得就是美。”

  2.“美女是不能娶回家做老婆的,你把她放出去,风险是高的,每天是名枪易躲,暗箭难防,走在街上挨板砖,所以娶到美女的男人一般都是寿命比较短的。”

  3.“局限的情况下,戴着脚镣跳舞,这才是艺术。”

  4.“一个人长得漂亮,是有一种公共意识的行为,他让别人快乐。”“把他扔到大马路上,他就是流动的盆景,活动的展示看牌,这多伟大啊。”“应该对长得漂亮的人强烈的表彰。”

  5.“美女之间也是互相制衡,有如小国在大国之间取得制衡一样。”

  (曲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身体密码解读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