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 > 正文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8日20:23 新浪伊人风采

  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北京丽源公司和日本资生堂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的一家化妆品企业。公司创建11年来,在中日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经济效益逐年提高,欧珀莱产品遍布全国,深受消费者青睐。

  成立伊始,公司即展开了为期两年全面而深入的市场调查工作。在充分研究过中国不同地区的女性的肌肤特点后,并结合中国的环境与气候特征,中国消费品市场的状况,公司
即将发展目标确定为成为国内高档化妆品界的著名品牌。在此基础之上,公司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了一期工厂,引进日本资生堂的先进技术,采用一流的生产设备,于1993年实现了产品的生产,1994年1月,正式销售专为中国女性开发的“欧珀莱/AUPRES”系列化妆品!

  自1994年正式销售以来,由于实施了高品质、高服务、高形象的三高经营方针,致使企业发展很快,欧珀莱产品的知名度、信誉度与日俱增,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欢迎。4年中,产品销售均以30%以上速度与日递增,由于经济效益突出,合资公司连续3年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

  回顾十年的发展,“高品质、高服务、高形象”的方针始终贯穿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为企业与品牌的发展树立了明确的方向。

  首先,在产品的品质方面,公司追求卓越,立足于技术领先。我们认为: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市场竞争空前激烈的今天,只有不断地开发和应用化妆品的新技术,取得技术领先地位,生产安全性好、稳定性高、效果突出、有良好使用感的产品,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因此,公司坚持采用皮肤科学、生物技术、精细化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譬如,公司在2001年3月推出的新美白系列,在9月推出的完美持久唇膏,均是采用了业内最为先进的技术与成果,使欧珀莱系列化妆品的技术水平在业界拥有更高的权威性。2001年4月,公司被北京市对外贸易委员会评为北京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从而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其次,公司注重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使技术的先进性能在产品的生产中得到可靠的保证。从成立之初采用的GMP体系到1999年通过的ISO900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0年,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2000年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公司成为了业内首家通过国际国内双重认证的企业。第三,公司密切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推陈出新。随着社会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化妆品也有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作为体现着美与时尚的行业,公司密切关注国际化妆品界的先进技术与流行资讯,在化妆品的种类与彩妆品的色彩方面,不断进行改进与追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1年10月,公司推出了中国化妆品市场上第一个系列化高档男士用品系列--JS俊士系列,引起了众多成功男士的关注,并取得初步的成功。正是这样不断地与国际化妆品界的最新技术成果保持同步发展,并将它们成功地应用于欧珀莱产品,公司实现了产品的持续更新换代,使欧珀莱系列化妆品保持了新鲜、旺盛的生命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爱用者。

  在化妆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重视提供给消费者的服务。在这方面,公司更是领先一步。“高服务”是公司的宗旨之一,体现这一点,公司从两方面入手,一是注重对美容顾问的培训,二是设立了“花之友”会员俱乐部,为顾客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

  美容顾问是公司产品与形象的窗口,合理完善、全面细致的培训工作令顾客可以感到每一位欧珀莱的美容顾问都是那样专业、美丽、亲切又大方得体;总可以在与她们的交谈中了解护肤与化妆的新趋势,找到最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为自己勾画最具个性美的妆容。

  皮肤的护理是一个长期、持续且带有一定专业性的工作,为了使消费者能感受到真正的“高服务”,公司早在1994年就在北京设立了非营利性的美容中心,这在当时业内是极为罕见的。目前美容中心已经迁址到北京东方广场,首都商业中心中的中心,更完备的设备,更幽雅的环境,这里是资生堂全球最好的美容中心。美容中心为顾客提供美容讲座,并为VIP顾客免费提供皮肤护理。随着产品知名度的提高,爱用者迅速增加,公司于1998年在上海设立了名为“美的广场”的美容中心;2001年4月,在北京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开设了第一家直营店--Salon des cosmétique•美的空间。直营店环境极为高雅舒适,占地面积约300平米,装修精致,格局设计精巧而周到,共分为三部分--具有统一形象专柜的咨询区、宽敞优美的自由试用区、独具特色的护理区。其中,在咨询区配有MMS皮肤测试仪,可以为顾客进行肤质的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为顾客推荐有针对性的产品;一台功能最先进的美容仪可以根据顾客的肤色、脸形为顾客设计并打印彩妆形象,以供顾客参考使用。在这里顾客还可以向美容顾问咨询专业护肤知识及化妆技巧,交流护肤心得。考虑到产品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不断提高,公司计划在今年,再选择其它大城市设立美容中心,来推广这种“高服务”。

  作为集中体现“美与时尚”的化妆品企业,公司极为注重品牌的形象与公司的形象。

  每年,按春夏与秋冬两个时段,公司会推出新一季的彩妆形象与画法。或俏丽、或颖慧、或典雅摩登、或浪漫时尚,和谐的色调,完美的搭配,总是令中国女性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色彩与彩妆造型。在形象代言人方面,公司自2001年起选择了多才多艺的日本知名影视明星仲间由纪惠,她健康靓丽,乐观向上,令欧珀莱的品牌形象更加鲜明时尚。

  推出JS俊士系列时,公司斟酌再三,选择了外型英俊又具内涵的香港影视明星郑伊健。两位形象代言人出色地诠释了欧珀莱品牌所特有的自信美感。

  作为中国社会的知名品牌,公司在发展顺利的情况下积极关注社会公益活动,力争贡献更多的社会价值。2000年11月,在得知内蒙古遭受严重自然灾害时,公司捐资修建一所希望小学,旨在令灾区的孩子可以继续求学之路,追求美好的未来。2001年7月,在与中国奥委会有着一年愉快合作的基础之上,本着支持国家体育事业的宗旨,公司成为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赞助商,欧珀莱系列化妆品成为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专用化妆品,我们自信,欧珀莱系列化妆品必将令中国运动员在国际体坛上表现得更出色!

  这一系列举措,不断地充实完美着欧珀莱的品牌形象――不仅拥有时尚靓丽的外在美感,更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内在美。

  在销售方面,1998年至2002年,国家信息中心对北京能够市亿元商场占有率进行调查,欧珀莱产品取得零售额第一名的佳绩。据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统计,欧珀莱在2000年以来均在全国护肤品销售额排名中位居第二。

  十年的发展,“高品质、高服务、高形象”的方针始终贯穿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为企业与品牌的发展树立了明确的方向。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在目前发展顺利,注重生产经营的同时,也极为关心社会公益。2000年11月,在得知内蒙古地区遭受严重自然灾害,灾区儿童在坚苦的条件下坚持学习时,公司捐资修建一所希望小学,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尽微薄之力。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情况下,公司加强管理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在公司内部也加强环保意识的培养与应用,特别是注重废品的分类回收与资源的再利用,这样不但有利于降低公司的成本,长远看来更是支持国家的环保事业。

  此外,该公司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也极为关心。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就与中国奥委会密切合作过,作为“第27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防晒护肤产品”,欧珀莱产品优秀的品质赢得了运动员们的喜爱。在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与中国体育代表团密切合作的基础之上,再次与中国奥委会携手支持中国体育事业,成为中国奥委会赞助商,也即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赞助商、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专用化妆品。

  十年,对于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而言,是一个从出生到成长的过程,是一个从稚气到成熟的过程;十年间,见证了社会的繁荣与发展,成就了中国女性对美的追求与向往。十年的道路坚辛而劳碌,十年的成果辉煌而美丽,能够令所有中国女性无论何时何地均洋溢着充满自信的美感,是我们不懈努力的方向与目标。我们相信:在这十年的基础之上,必将能迎来更为璀璨的未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