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 > 正文
三亚大剧院《环球华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16:57 新浪伊人风采

  1.剧院简介:

  亚龙湾环球城大酒店别具特色之处是位于酒店三楼的海南岛唯一的大型歌剧院--三亚大剧院。三亚大剧院是海南省、三亚市政府的重点旅游项目之一,在省、市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将于2003年9月底隆重开业,每晚推出大型现代主题综艺晚会。

  三亚大剧院依据“世界小姐大赛”的场地标准设计建造,可同时容纳2000人大型演艺中心,设备设施具备一流水准:设有升降舞台、配备国际著名品牌灯光、音响设备、宽大、舒适的航空座椅及6个别致的豪华包厢等。

  三亚大剧院的落成,无疑为海南人民提供了举行各类大型演艺活动和各类文化娱乐的理想场地,丰富了三亚市区及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旅游者的文化娱乐活动项目,同时也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进升国际旅游度假圣地出了一份力,使亚龙湾--“东方的夏威夷”更加迷人、耀眼。

  2.项目内容:

  剧院将高薪聘请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专业歌舞团加盟,精心演绎大型主题音乐舞蹈,借鉴国际旅游文化模式,为旅游者提供一个欣赏热带岛屿风情和现代文化的娱乐场所。同时也是大型国际会展的最佳选择。

  3.节目编排:

  三亚大剧院开业之际,将隆重推出由中外艺术家联袂上演的大型现代主题综艺舞台表演--《环球华彩》。

  *《环球华彩》以俄罗斯、乌克兰现代歌舞艺术为主,浓墨重笔,渲染现代人激情与魅力;精心打造编织环球人的华彩乐章。

  *大剧院将盛邀被誉为“具有明星风范的现代秀”的乌克兰著名的“阿特兰大舞蹈团”及俄罗斯“电话机现代舞团”,您将欣赏到婀娜多姿的乌克兰姑娘热情奔放的舞蹈、民族奇异风情、杂技艺术、服饰展示等多种想象与多种表演形式交融的在现代审美包装下的组合晚会。

  4.总论:

  《环球华彩》是一台以异域风情的神秘、典雅、豪华、美艳色彩为基调,融特效高科技融合的大型主题晚会。

  斑斓多姿、丰富多彩,当您欣赏完后,一定会有这样的结论:“亚龙湾的夜,是这里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