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丝路全国赛区 > 正文
选手张旭专访:我要多方面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1日15:32 新浪伊人风采

张旭在化妆间化妆

  姓名:张旭

  籍贯:辽宁

  简介:5年前来到北京,成为清华附中的体育特长生。在很偶然的机缘之下加盟新丝路,成为一名专业模特。2003新丝路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十佳,明年准备去北京外国语大学读书。

  伊人风采:你对自己在北京分赛区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吗?

  张旭:我是比较满意的,因为北京赛区的实力很强。

  伊人风采:对于自己进入全国总决赛,感到意外吗?

  张旭:还是在我的意料之中的吧!

  伊人风采:为什么呢?

  张旭:我今年是第二次参加大赛,去年第一次参赛的时候没有经验,对自己也没有信心,所以没有取得成绩。今年虽然不是最满意的成绩,但也如愿以偿入选了总决赛。

  伊人风采:那你有没有为第二次参赛做什么准备呢?

  张旭:这一年时间我一直在努力,参加各种各样的走秀,现在是新丝路的签约模特,也算积累了一些经验了。

  伊人风采:这次参赛有没有给你带来什么个人的变化?

  张旭:我觉得蛮多的,认识了很多非常优秀的人,也参加了很多专业课程。来的时候我就预料到今年的竞争一定会非常激烈。

  伊人风采:为什么呢?

  张旭:我在新浪网上看了其他赛区的比赛情况和选手照片,感觉到他们都非常优秀。在这样的氛围之下,难免会感觉到一点压力。

  伊人风采:你现在给自己的定位是怎样的呢?

  张旭:没有什么特别具体的目标,就是希望可以尽力做得更好。这次来三亚,很大的一个改变就是让我超越了自己。比如我们上的表演课,从小到大我都是特别内向的人,老师给了我们释放自己的一个机会,比如扮成小孩,或者把自己假想成动物……我不爱说话,更不愿意表达自己,通过培训我已经拥有了自信和勇气。我这个人特别不爱说话,别人打眼看上去很傲很冷的样子,比较不好接近。

  伊人风采:这次参加比赛有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吗?

  张旭:有的!比如我同屋的那个女孩,她是津冀分赛区的。但我刚来的时候她带我去定妆,特热心,特别叫我感动。我们是随一分组的,也算是一种缘分吧。

  伊人风采:现在是朋友,比赛的时候就成为对手了,你对此怎么看?

  张旭: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它不同的美,所以我觉得每个人都很出色,关键看自己的努力了。

  伊人风采:你的介绍里面说你会去北外读书,是很早就有的打算吗?

  张旭:是的,这也算是工作的需要,我们走秀的时候会遇到大量的国外设计师,如果无法与他们交流,就无法准确地演绎身上的服装。

  伊人风采:学外语是不是也考虑去国外发展呢?

  张旭:现在暂时没有这样的想法。我有很多外国朋友和工作伙伴,但是有的时候和他们沟通起来比较困难,这是我学外语的原因。目前除了学习外语和做模特之外,我的本职工作是房地产公司文秘,需要坐班,有时候时间会排不开,模特的工作会受影响,我希望将来可以成为专业的模特。年轻的时候应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将来才不会觉得后悔。

  伊人风采:那么请你设想一下,若干年以后,你希望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状态呢?

  张旭:我希望能在模特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同时我还想成为一名翻译,帮助外国朋友了解中国,一定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

  伊人风采:谢谢张旭接受访问。

  张旭:谢谢!(采写/微蓝)

  新浪版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