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丝路全国赛区 > 正文
年仅13岁的参赛选手:34号林芳如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1日23:10 新浪伊人风采

  姓名:林芳如

  籍贯:山东

  简介:34号选手林芳如来自山东烟台,是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虽然她的年纪不大,但是却取得了山东赛区亚军的好成绩。

  伊人风采:当初参加比赛的时候,有预测到自己的可以获得山东赛区亚军的成绩吗?

  林芳如: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的年纪比较小,而且也没有什么经验。

  伊人风采:你参加比赛家里人支持吗?

  林芳如:非常支持!我现在上初三,父母已经给我请好了家教回去补课。

  伊人风采:你现在的年纪非常小,如果取得了名次会做专职模特吗?

  林芳如:不会的,我将来还是会继续学业。如果条件成熟的时候,会考虑做模特。

  伊人风采:你接受过多长时间的专业训练?

  林芳如:我每个星期上两次模特专业课,学了一年,我的经验算是比较少的,很多时候看其他选手的表现,我都想不到可以那样做。在展示晚装的时候,她们都表现得非常成熟、有女人味儿。

  伊人风采:这次比赛的结果对你重要吗?

  林芳如:名次不重要,一点都不重要,我就是来体验的,能够参加比赛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伊人风采:有没有因为你的年龄小,大家给你特别的优待和照顾呢?

  林芳如:当然有,她们都对我特别好,帮我拿东西,叫我吃饭,特别是和我一个房间的女孩还有我们山东赛区的冠军,她们都特别关心我。

  伊人风采:你的年龄是参赛选手中最小的,你认为它是优势还是劣势?

  林芳如:我想两方面都有的,模特是个特殊职业,需要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但同时肯定要耽误学业。

  伊人风采: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想做模特的?

  林芳如:我7、8岁的时候就想成为模特了,但那个时候还不是很高。但我小的时候表现欲比较强,在我妈妈的饭店里,听到摇滚乐的节奏就随着跳舞。长个是一瞬间的事情,一下子长高了十几公分。但是开始驼背,所以为了改变形体开始学模特。

  伊人风采:这些日子想家吗?

  林芳如:不想。因为妈妈也陪着我来三亚了。如果家里人不过来,我也不会紧张的,会给爸爸妈妈打电话。

  伊人风采:模特是一个接触社会非常密切的行业,会有很多诱惑。你的年纪比较小,父母让你做这个选择会不会感到担心。

  林芳如:他们从来没有在我的面前提起过,但是可能背着我探讨过,不直接和我说是怕给我压力。但是我应该可以把持得住,我还是要好好学习的!

  伊人风采:想过自己的未来吗?

  林芳如: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幻想的女孩子,常常想将来。我希望那个时候我已经成名了,也富有了,可以给爸爸妈妈买一个别墅,有花园和游泳池的那种。我喜欢悠闲的生活,我老是给他们描述。

  伊人风采:可以讲讲爸爸妈妈吗?

  林芳如:爸爸很疼我,妈妈比较严格,但是妈妈更支持我,爸爸就会有那种对女儿的担心。

  伊人风采:最后说一下你对自己的祝愿吧!

  林芳如:我希望自己可以把自己的平时所学展现出来,不管是否取得名次,做到最好我就非常开心了。

  伊人风采:谢谢你接受采访,中秋节快乐!(采写/微蓝)

  新浪版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