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丝路全国赛区 > 正文
“天涯海角”杯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22:57 新浪伊人风采

  


本次大赛新闻发布会出席嘉宾,从右至左:朱晓东、李小白、林尤照、张琦、张志华、张天玉。

  金秋的南国阳光明媚、椰影婆娑。2003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已经在著名的旅游城市三亚拉开了序幕。从全国17个赛区和台湾省选拔出来的51名佳丽入住三亚银泰度假酒店,她们用美丽风采和形象魅力演绎健康、美丽、时尚的大赛主题,在蓝天碧云下用青春挥洒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三亚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海滨旅游城市,历史悠久,文化多彩。这里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等巨石雄峙海滨,美不胜收。鹿回头传说让人充满无限的遐想,流传下了动人的故事。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为三亚带来了青春的活力和时尚的魅力,体现了自然、美丽和健康的完美统一。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迄今已经举办了11届,在三亚已是第4年举办。和往年比赛不同的是,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今年首次将赛址定在天涯海角。“天涯海角”这一代表中国驰名中外的景区将为新丝路大赛带来更加神秘、浪漫的气息。9月14日,2003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将在天涯海角风景区举行隆重的总决赛。

  大赛期间,51名佳丽的健康风貌和美丽的三亚溶为一体,形成一道无比美丽的风景线。美丽的三亚被誉为“向世界出口阳光和空气的城市”。三亚的阳光,在无穷的变化间展现了梦幻般的神秘。有着世界一流的海水水质、沙滩品质和大气质量,是中国热带海滨资源最密集、最丰富的地区,是令人向往的世外桃源。

  随着新丝路模特大赛的不断发展,参赛选手水平也在逐渐提高。本科以上学历者10多人,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选手达60%。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传播范围广泛,在全国各地的超过140家主要报纸、30余家著名的时尚杂志及新浪网等媒体上进行相关报道和宣传。“2003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将由国内点击率较高的互联网站——新浪网上进行大赛重要赛事的连续纵深报道和在线直播总决赛晚会,届时还将由凤凰卫视进行总决赛的录播。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创始于1989年,开中国模特之先河,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是国内最权威、最专业、影响最深远,执行最成熟的时尚赛事,十多年来新丝路相继推出众多优秀的中国模特如叶继红、陈娟红、瞿颖、谢东娜、路易、岳梅、王海珍、于娜、甄妮、张信哲、杜鹃等,无一不是通过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逐渐成长起来的;2001、2002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评选出的李冰、吴英娜代表中国在世界小姐总决赛中荣获亚洲及大洋州美皇后称号,展现了新丝路公司不断推出信任,制造美丽的经营理念,更加快了与国际模特业接轨的步伐。

  健康、时尚、美丽同在,带着激动与美的祈盼,我们热情与您相约三亚。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厚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