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丝路全国赛区 > 正文
相关负责人杨琳专访: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03:18 新浪伊人风采

  时间已经进入凌晨3:00,组委会依然在紧张地工作着。新浪伊人风采“见缝插针”,请负责人杨琳小姐介绍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进展情况。

  

评委组在进行评分系统的最后确认

  伊人风采:目前组委会比较担心的突发情况会是什么?

  杨琳:下雨。天气预报说没有问题,已经在11号召开过全市的协调会,三亚的气象局局长到会,但是依然有些担心,因为三亚最近的降雨非常频繁,而且舞台紧紧挨着大海,空气湿度非常大。

  

新丝路领导汪桂花(右)、董建英(左)也在现场指挥

  伊人风采:现场工作人员的状态怎样?

  杨琳:大家现在都处于“临战”前的亢奋状态,这里的工作人员现在已经持续工作若干天了,每天的睡眠时间只有两个小时。此时此刻,选手及编导组的成员依然在现场排练。

  

摄影组工作人员正在打印选手名册

  伊人风采:现在大赛的进展情况怎样?

  杨琳:今天现场舞台已经搭建完毕,彩排正在进行。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依然在准备今天白天的稿件。组委会刚刚买了很多三亚的小吃:烤鸡翅来慰劳大家。同事们都非常辛苦,在这里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伊人风采:您参加新丝路的工作多长时间了?感觉这次大赛与往届有什么不同?

  杨琳:我做大赛工作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感觉到选手的综合素质与往届相比有非常大的提高,大专以上选手占到60%以上。很多选手准备的才艺表演也非常的突出。

  

相关负责人杨琳凌晨三点依然精神奕奕

  伊人风采:你每天都几点睡觉,几点起床呢?

  杨琳:昨天是4点睡觉,7点起床,今天估计要熬通宵了。很多工作人员都在熬通宵,包括新浪的编辑和爱普生的工作人员,在此也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目前,新丝路依然有三位老总:李小白、汪桂花和郎平在办公现场指挥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这次大赛一定能够圆满成功。(采写/微蓝 摄影/微蓝、阿蒙)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身体密码解读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