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图文:“好看”的金融男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20:49 新浪伊人风采

  周双健拥有两个让人艳羡的头衔:清华大学研究生毕业的中国银行总行的客户经理,同时又是2001年新丝路模特大赛的亚军得主。

  令女生惊叫的体格

  周双健选择走上T台的目的很单纯:“我只是想验证一下我大学期间的健身成果。”这个成果让周双健拥有了一副让男人羡慕,令女生惊叫的体格。“在篮球场上一脱去上衣,经常会有女同学的惊呼。”当时有一种概念,认为模特是对形体要求最严格的行业。为了证明自己身体的完美程度,周双健在研究生毕业的前一天走进了男模的行列。

  

  观众的挑剔成就了我的机会

  男性模特是个需要用身体当众进行诠释的行业,世俗的眼光可以对这些出众的男色无所忌惮地抚摩,潜意识中却并不一定尊重他们。男模比赛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男子选“美”,他们往往需要更多的风度、气质和社会责任感的支撑,台上短短几分钟不可能看得透彻,所以很多国外男模大赛通常都进行半个月以上,通过长期的筛选淘汰,最终凸显出形象最丰富、立体的那一个。“观众越挑剔越苛刻,对我来说却更是机帷!事实证明,2001年新丝路模特大赛获奖男模的学历素养普遍很高。

  镜子前的自我暗示

  男人其实经常偷看镜子中的自我,带着欣赏和称赞的目光,从而为自己注入自信。周双健说自己就有经常照镜子的“臭毛病”,在健身房,他通过从镜子和别人对比,结果往往更加自信。由于相信自己的胸肌和腹肌“几近完美”,周双剑在残酷的泳装展示时信心十足。“环顾四周发现自己体形最棒,心里就已经认定冠军非己莫属了。”其实这仅仅是一种心理暗示,男人需要自我欣赏和自我暗示。“干什么都要干得完美,无论是对待身体,还是事业。”“如果有一天天塌下来,我也要检查自己是否穿戴整齐,然后慢慢地走出去。”周双健笑着说,崇拜布鲁斯南的他心目中理想男人形象既要成熟又要有年轻的心态,那种感觉与他从事的职业有些类似:完全不同类,却可以出示两张成功名片,外带一堆饶有趣味的头衔。(网友pisces提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身体密码解读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