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话说风流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21:49 新浪伊人风采

  他们不一定帅气,却是十足可爱;他们从不欺骗,却爱说美丽的谎言;他们从不为女人改变,却在不知不觉间改变女人。

  风流男人心细如丝,对女人百般呵护。他们的嘴中很少流出甜言蜜语,却能让女人为他们平实的话语感动。风流男人总能让女人感觉到他的温柔,即使是在晚上说了分手的话后,好不容易将纠缠不休的女人打发上车,他们也会在女人身后来上一句“快些回家,别让你妈妈担心。”让痴情的女人再次陷入深情。

  风流男人博爱,但不滥爱。他们清楚有的女人如水中月,轻轻一碰,就会碎成一片片,失去光华,失去颜色。而滥爱的男人不风流,是疯牛。

  风流男人身边常有四个女人相伴。一个装在心中,一个拥入怀中,一个握在手中,还有一个看在眼中。他们能清楚的分清这些女人哪个是现在的,哪些是从前的。现在的女友固然不能与以前的女友相见,以前那些已被遗弃的女人相互间也最好别见面。

  风流男人不会拒绝相亲见面的形式,他们不会放弃认识女人的每一个机会。他们选择女人的首要条件当然是漂亮。若没有靓丽的外表,退而求其次的是要善解风情。再次之就要具备各种气质及风趣了。

  风流男人总会用深情的目光看女人,但在他们眼中,女人看不见自己。风流男人有时会依偎在女人怀中相隔撒娇的小孩,让女人心中的母爱油然而生;有时又会像个年长的智者,令女人钦佩不已。

  被风流男人遗弃的女人,总不肯轻易放手。她们认为错在自己,从不记怨风流男人,总希望有一天风流男人能看见改变后的自己。即使醒悟,也仍然放不下这段感情。因为风流男人曾给她们太多呵护,太多牵挂。她们仍渴望风流男人的那一点点温度。

  终于有一天,风流男人老了,没有力气再去风流。(著名经济学家梁小民说:服用伟哥的男人数与年龄成正比,20岁男人只有20%服用,60岁男人至少有60%服用,100岁男人100%要用。)他们的力气要更多的用在穿衣、吃饭、走路上。那时他们佝腰驼背,走在路上颤颤微微。或许有个好心的女孩会去扶他们一把,但女孩怎么也想不到眼前这个恶心的糟老头曾经坐香怀玉,享尽风流。那时风流男人的爱也变得神圣,眼前这个女孩在他们看来永远纯真,或许在他们心中永远是最美,直到他们化为一抔黄土。(新浪网友pisces)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身体密码解读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