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徐美艺:用气质去征服“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8:33 凤凰网
徐美艺

徐美艺

徐美艺

徐美艺

徐美艺

  上帝对于不同的人都会发着不同的牌,而创造着我的个人,希望我们人生能完美无暇,所以我叫徐美艺,在这美丽的光环下我在不断的充实自我。艺术,我另一个生命的灵魂。艺术,不但改变了我,同时,还赐予我第二次生命,在艺术的世界中仿佛找到了真正的自己。每天在知识的浸泡下我更加热爱生命,我是多么的贪心,我企图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能用我手中的笔去记录下来。的确,我在做,我在用我热爱的笔把自己导演的人生记录下来。如果广义说艺术给了我重生的力量,那么,舞蹈就是我的另一个生活世界,舞蹈它赐予了我一切新的能量,容貌、思想、身体,一切美好的故事都随着舞蹈而精采。舞蹈不但是我肢体的美化神,同时它也在让我不断的去挑战自己、去达到一个自我身体的极限。身体的改变是肉眼可以看到的,而“思想”的开拓是无形的舞蹈告诉我要自我、要坦然。的确,这是人的最高思想。对待事物独特的见解,这就是思想的蜕变,创造欲望的引导者也是舞蹈。如果舞蹈可以用拟人的方式去比喻,那么“母亲”是最贴切的,妈妈给予我第一次生命,而舞蹈创造了我第二次生命。在我们生命中一生最大的目标是不断发掘自我潜力,不断去挑战自我,我希望我能像余华《活着》中的富贵一样“坚强、勇敢,大胆去面对人生的风风雨雨。虽然,在美丽的世界中常常会出现我喜欢的黑色和白色,但我并不满足,我希望能出现不同的颜色让我去选择,让我用这些颜色去拼造人生的图画。每当天空不悦时,我爱一个人静静的透过窗外仰望外面的天空,想象“快乐王子”居高临下的那种感觉,站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人类的千姿万态都在眼底下。那是如此的美好,但快乐有时却会建立在一些痛苦上,不,也许用“痛苦”太夸张了,总之,美丽的爱几乎无法通过人类的手去延伸出来“爱”美、“美”爱世界上两个最美,如果有一天两种最美相结合是多好、可现在,美已是一种时尚,一种无定义的潮流时尚,特意的另类美也是一种;可自然美、心灵的美、气质的美在渐渐的告别“美”我不庆幸父母赐予我好的脸蛋,我不骄傲我有172的高条身材,我感谢我的家人教育我用心去爱每一个人,用气质去征服“美”。

  每人都只有一张嘴巴说话,而我却创造了许多嘴巴去说话,我常常用舞蹈去表现,我一种逆境的想法,我还经常用笔去记录人生,用我的歌声去表演我的爱,用运动去发泄我的不满,虽然,我有许多的方法,但有时我还是必须按别人的方法去开拓路程,秀兰.顿波尔,一个演绎过各种角色的名人,行政人员,她就是我的前人,面对人生的笑容是我的法宝,再加上斯宾塞.约翰逊的黄金秘决——我可以做到的意识下,我更加有理由、有自信去做一切我值得去做的事。

  生活中每一次的尝试都是我们的一个进步,2002年“两会”期间所有晚会的表演、长沙的金鹰节、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山东济南税务晚会、胡晓丹故宫《流动的紫禁城》,中央5套中国武术散打天使等等,这都是一个进步,失败创造了我成功的机率,我不害怕失败,我害怕失去机会,但我会用笑去面对。我是一个积极、乐观的女孩,我会用好的心态去面对狂风暴雨,今天不知道明天、明天不会复制昨天,过去就是过去,我不会忘记新的一天等待我们开拓。

  也许我没有张爱玲那样的才华,可我却懂得享受人生,懂得在虚幻的人生中添加知识的奶酪,知道这个年龄的我应该做些什么,有人说过,17、18岁的少女有着莫名的烦恼,是的,在经历每期的成长都会如此,发发脾气、闹闹性子,这些都是女孩的看家本领,可是,慢慢的女孩就会更加成熟变为女人,有的人说什么是女人味,女人,我觉得女人的气质便是,女人的爱便是,我相信不同的女人便有不同的味道,而我们也会在变化更自信,当然,此时的我便是自信且勇敢的。

  在不同的环境下,我有着不同的应变能力。如果你确切的问我,你是怎样的一个人,你叫我如何回答你呢?带顶帽子的修饰一下或者拒绝回答。不,这是不好的,只有大家面对面用心去看、去了解这才是真的。肉眼看到的只是肉体、一个人的灵魂才是人类的命脉。

  不论我用笔在写些什么,不论我用嘴讲些什么,我都没有循规蹈矩的在自我介绍,我的个性不允许我用唯一的方法去让别人了解我,也许我的字句不够美,可我的口吻是亲密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