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传承华夏文明、凤凰诠释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9:02 凤凰网

  凤凰卫视"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京新闻发布会标志着赛事正式启动。在当今方兴未艾的模特大赛、形象代言人等名目繁多的活动中,凤凰将怎样追求新意,诠释美丽呢?

  就此关注的问题,我们向大赛组委会的负责人了解了更多情况。

  据介绍,凤凰卫视"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具有几大特点。

  其一,秉承全球化、国际化定位。首先参赛佳丽来自全球范围;其次,评委、形象设计、音乐制作等等都将具有国际化标准。凤凰倾力打造的本次赛事,力求在华人世界掀起"美丽旋风",更加深华夏文明给每个华人的认同烙印。

  其二,吸收国内外多家合作伙伴赛事,包括欧洲、美洲等国际选美机构及国内大赛。其赛事的优胜者会直接进入大赛总决赛。这样的合作,不仅提高了大赛的质量,兼容并蓄的同时亦可展现中国文化的多样化分布,在差异中挖掘华夏文明共同的内涵。目前已有多个伙伴赛事正在洽谈中。

  第三,媒体优势。众所周知,凤凰卫视作为全球知名的华语媒体,在世界传媒格局中的位置日益凸显:从9.11事件、伊拉克战争再到SARS之战,大事发生时,凤凰人的声音第一时间内在全球内得到更广泛的传播,收视率稳步提高。针对本次大赛,中文台的"美力创世纪"节目将全程报道。同时凤凰卫视欧洲台、美洲台也将直播比赛。

  第四,当家?quot;花旦"担纲主持。正如北京的发布会上,窦文涛、胡一虎两位男主持一反媒体的期待,"选美"的新闻发布会却没有出现美女,这其实也正从侧面说明了凤凰力求向世人阐释自己的独到之处。

  第五,重量级的评委和引人入胜的决赛场所。有关这方面信息的发布,由于时机尚不成熟,暂不能透露,但是必会有重量级人物出现,会有惊喜产生。

  我们知道,凤凰打造了众多明星主持人,这个队伍还在扩大。难怪人们对大赛寄予厚望,显然胜出者就意味着成为凤凰的明星,那么不仅获得大赛奖酬,还能赢得加盟凤凰卫视的机会,从此开始不寻常的人生。

  凤凰卫视一直倾力挖掘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品牌的铸就来自深刻的文化底蕴。从许多大事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到凤凰报道的平民化视角、传递的人性化方式以及高度整合的全频道运作。所以,本次大赛可充分享有媒体自身独到的优势,并可继续深化既有的特色,在互动中前行。

  据悉,大赛组委会正紧锣密鼓地工作着。就目前报名情况的增长态势即可想象大赛的火爆程度。大赛组委会还透露,许多北京地区的报名者不仅材料到,本人也来到了报名处,以求加深印象,展现信心。报名材料的个人简介中还具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大家都非常渴望能在大赛中展示自己,证明自己,还有---圆梦在凤凰。

  另外,组委会透露了大赛的会徽征集情况:收获颇丰,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共收到了来自海内外的不同职业、年龄设计者的300余份作品,包括挪威、冰岛、英国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年龄最长者七十多岁,他的会徽全部由手工完成,非常精美,并且干净整齐地寄到了组委会;还有十几岁的小学生也积极参与,将自己的创作汇到了北京。他们在信中说到,自己的作品不一定能被选上,但除了为中华民族"美"的文化做贡献的愿望以外,是希望以此来表达他们对凤凰卫视的关注与信赖,并祝愿本次大赛举办成功,祝愿凤凰台越做越好。

  目前,大赛的会徽和音乐正在香港进行产出前的最后准备。预计,将于近日揭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