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深圳新闻发布会花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9:08 凤凰网

采访会标设计者


现场记者采访

  一、会徽

  今天深圳的发布会上,引人注目的是三份备选会徽。巧合的是三位设计者均来自广东地区,两位深圳、一位中山。

  离发布会开始时间还有两个小时,三位设计者便带领一群朋友,扛着摄象机早早来到现场。据说是为了记录全过程。他们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可面对凤凰卫视名嘴梁东的采访,连声说"没想到"。

  据三位设计者介绍,现在的成稿是经过反复设计、构思而成。其中一位设计草稿达30多份。

  据组委会透露,这样的结果并非有意偏袒广东,而是他们的设计工整、完善,释义翔实,与大赛旨在宣扬的精神相吻合。当被问到为什么设计稿与大赛旨在宣扬的精神相吻合时,三位设计者一致说,是经常收看凤凰卫视节目的结果.

  二、"不破不立"

  发布会上有记者发问梁冬:"你心目中的美的标准是什么?"这可问到梁冬心里去了,他回答说:"不破不立。以我现在对什么是美的看法,我认为,不要确定什么是真正的美。我好比洞穴里的猴子把门打开,发现外面比想象中好得多,山外有山.应该以一种开阔的心态看待美,美无处不在。我原来以为漂亮是有尺度的,我总是拿我心中的标准去衡量美,现在我发现我片面了."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梁名嘴还向大家透露自己年轻时的"艳遇".上大学时的某一天,乘座公共汽车,上车后,发现一个女孩在夕阳照耀下侧影,是那么的柔美,正在学素描的梁东一下子被吸引,急忙跟着女孩下车,下车后发现其实她的正面没有那么美."这就证明美是多方面的"梁东如是说.

  发布会结束,梁冬因急着赶回香港录制节目,准备匆匆撤离,却被热情的广东记者们追回,请他站在大的背景板前拍照。梁冬迅速摆好pose,记者们一阵狂拍过后,梁冬也满意的笑着离开,蛮有成就感。临走还甩下一句"汇聚美的力量,开创未来世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无线国庆贺礼 打开礼包 惊喜不断 爆笑连连!
  企业法律顾问精品课堂 新概念--英语学习的阶梯 考研全系列课程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