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珠片秋装招摇过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2: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风行于20世纪80年代的珠片又回来了。凡是你能够说出的逛街之地,都能发现珠片的身影。那些珠片饰品除了以前已经有的小挎包、衣服上的图案之外,还与时俱进地增加了手链、项链、头饰、珠片鞋等等。

  珠片项链、手链招摇过市

  这些做成链子的珠片比平时用来做衣饰图案的要大很多,通常是指甲大小的鹅蛋形。五颜六色的珠片在阳光的照耀下,十分抢眼。链子的款式也不少,有一款手链的珠片做得像孔雀的羽毛,从大到小分别是苹果绿、玫瑰红、柠檬黄三色的珠片。好几家小店的店主说,今年这些珠片链子由于颜色鲜艳、款式特别,很受女孩的欢迎。

  除了珠片链子以外,还有用珠片绣成的头饰,戴在头上,亮闪闪的,十分醒目。一些用彩色塑料珠做成的装饰品,同样受喜欢珠子的女孩子们的欢迎。

  珠片秋装闪亮登场

  在衣服上镶嵌珠片也是今年的时尚首选。在很多简单的上衣、小吊带、牛仔裤上,制衣师傅用珠片镶出图案,如可爱的小猫咪、栩栩如生的神仙鱼、充满热带风情的椰树,又或者是用不同颜色的珠片有层次地镶在服装上……于是,色彩繁多的珠片出现在领子、口袋、裤边、裙脚上,成为潮流服饰的一大指标。

  在复古风的影响下,人们喜欢古老当时兴,珠片小挎包又重现女士们的手上。体形细小的包包,最适合逛街,彩光闪闪,与夏装搭配起来尤其觉得炫。钉上珠片的小包,花俏而且时髦,难怪能轻而易举地获得美人的欢心。在推崇DIY的新时代,可以买上一些心仪的彩色珠片,在牛仔裤的裤缝、衣服的袖口、手袋的表面等钉上可爱的珠片,让自己也跟上潮流。

  珠片鞋子玩转DIY

   

  DIY的珠片蕾丝鞋,是将珠片蕾丝加在乖巧的平底布鞋上,用平底布鞋的朴素平衡珠片蕾丝的华丽感,显现华丽的可爱,更适合一些喜欢流行但又囊中羞涩的年轻女孩。

  珠片鞋一般都是小店店主的作品,有的鞋店还专门做这种生意。质量一般的鞋子的“原形”是普通的黑色、白色或者纯彩色布鞋,鞋底比较薄;质量稍好些的是用“回力”白布鞋做成。有颜色的布鞋,通常不用加上色布打底,只需在上面钉上些蕾丝花边,和一些珠子珠片即可;白色的布鞋做起来稍微复杂一些,先要用闪光抢眼的布料打底,再加上装饰。DIY鞋子只是按照个人的喜好做成,款式和手工就要视乎店主的品位而定了。

  据了解,这些DIY珠片鞋可以配些休闲的衣服,比如今年时兴的灯笼袖的跌膊衫,束脚的裤子或者短裙,感觉可爱。但这些鞋子比较花哨,不适合比较正规的衣服,只可用于日常生活,不适合正式场合。(满小妹)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