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低胸装:最是那一低头的灿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03:52 深圳都市报

  低胸穿着从来就不是西方女性的专属,唐朝仕女图里就有过传神描绘。只可惜,丰腴的像牡丹一样艳丽的唐朝装束在中国历史的长河里昙花一现,很快便在理教盛行的宋朝凋谢了。在改朝换代的那个当下,中国的女子有过无限的惆怅吗?

  穿着的尺度在中国似乎特别能代表一种道德上的尺度。这无疑是一种生命的遗憾。所以低胸穿着一直让西方女子独美着,是因为她们没有道德上的负担。西方人之强调身体的美总是坦然而率真的,而我们对心灵美的强调却常常牵强。难道我们的身体就低人一等吗?必须用心灵的美来补偿?

  女友纬珍,在偌大的办公室里做白领。去看她,她身穿软薄的白色的V领恤衫加牛仔裤,V领直逼胸口,只要略为欠身便见里面樱桃红的内衣,煞是惊艳。对旁人的愕然她眼神淡定毫不躲闪,对我的激赏给予灿烂的一笑。那是极其到位的低胸,那也是穿低胸衣衫极其到位的心态——阳光,自然。纬珍的体形并非丰满,她的胸线是玲珑精致的,但衬着她明媚如秋日的笑显得那样健康和性感,这样的女子最是正气。

  最怕的是穿着低胸却不时地当众拿扯着、提拎着胸口,欲盖弥彰。穿着性感,最重要的是拥有坦然和平淡的神态,越不自觉越美,最忌扭捏。西方女性之所以能将低胸穿得美艳不可方物就是因为她们从骨子里就能以身体美为荣。

  莫里哀的《伪君子》里有一段精彩的对白,伪善的神甫拿出一条手帕对女佣说:“请遮住你那不洁的地方。”女佣双手叉腰大胆驳斥着神甫:“你就是一丝不挂地站在我面前我也可以无动于衷。”真是让人拍案叫绝!

  当你穿着性感的低胸衣衫,一定要记得你要表现的是如阳光一样灿烂和自然的美。道德本身和约束本身都并不具备纯洁的性质,纯洁是与生俱来的天赋。(黑玛亚)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