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 > 正文
10号选手张慧君专访:美丽源于内涵和修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3:49 新浪伊人风采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将于9月21日在海南三亚亚龙湾环球城大酒店展开角逐,将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中国参加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新浪伊人风采对10号参赛选手张慧君进行了专访。

10号选手张慧君

  伊人风采:介绍一下你自己

  张慧君:我叫张慧君,读大学三年级新闻系,是一个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的女孩。从小到大一直做学生干部,现在任电视台节目主持、文艺部长,参加各项活动并有些小小的成绩,对生活不会有丝毫的倦意,勤奋而进取,喜欢读书、朗诵、节目主持、瑜珈、书画、写作、歌舞等,喜欢世界上一切洋溢着温情的事物。

  伊人风采:谈谈自己的缺点

  张慧君:我是个很追求完美的人,总是希望不断地完善自我,对于我自身的缺点,我有足够的勇气面对并努力改正,我既不会完全听信别人的意见,也不会一意独行自以为是。如果有谁提出我的缺点,我会思考,会仔细想今后该如何做,其实有时我说话语速很快,这可能也算缺点吧?!

  伊人风采:与父母的关系是什么样的,可以形容一下吗?

  张慧君:基本上是严父、慈母。他们将自己美好的愿望寄托在女儿身上,对我严格要求,他们期盼我能成为杰出的女性,同时我也希望父母能以我为荣,我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伊人风采:如果你得到一笔价值100万的意外之财,你如何分配使用?(不包含慈善捐助)

  张慧君:我会去读书深造,本科毕业后到国外读研,只有不断丰富自己,学好本领来实现自己的内心和灵魂,才能有能力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和价值,以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对我X意外之财的恩赐!拿部分钱给父亲看病,他事业上兢兢业业,身体一直都忽视了,买些礼物送给我的亲人、朋友、或者帮助过我的人,我感谢所有关爱我的人。

  伊人风采:为什么来参加比赛?

  张慧君:世界小姐选拔赛在我看来不同于一般的选美,更不是模特大赛,而是要选出美丽、智慧、有爱心的杰出女性。我一直都崇尚生活中的真、善、美,想要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人。只要自己有一分光和热,也要将这光明带给周围的人啊!

  伊人风采:设想一下70岁时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

  张慧君:70岁的我会比现在更美的,我的美丽不源于年龄和容貌,而源于内心的精神、气质、内涵和修养。相信几十年生活的锻炼会使我更有魅力。

  伊人风采:你最欣赏的女性是谁?为什么?

  张慧君:北京申奥形象大使杨澜女士,亚洲传媒界杰出的代表。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是件举国欢庆的大事,13亿人热切期盼着中国申奥的成功,杨澜代表中国与国际奥委会谈判,为全国人民共同心愿的实现尽了一份力。我也想有一天能够代表中国做些有益的事。(我欣赏的女性有很多,杨澜女士是其一)

  新浪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身体密码解读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