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中国模特首次迈入“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决赛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9:04 新浪伊人风采

  9月18日,北京女孩郇璐璐起程,赴德参加2003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她是这次世界超模大赛的中国赛区唯一代表。

  据悉,该项模特赛事由世界选美组织(WBO)主办,已举办了11届,是国际上最大的超模赛事活动,目的是搜索具有独立、聪慧和时尚意识的国际模特。这次是中国模特第一次参赛。这次比赛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此次参赛选手郇璐璐是由北京葛萝登国际机
构和星传媒机构联合选派的,历史上曾成功选送过卓灵和马咏梅,卓灵获得了2002年环球小姐大赛第二名、马咏梅获得了2003年环球洲际小姐第三名。

  大赛反映出了现代选美的复合方式与方法。它高度现代、充满乐趣、超越了传统选拔中纯粹的美,更加注重选手们的智慧与独立精神。比赛程序中也添加了一些段落探索模特的内涵、兴趣以及个人对生活的洞察力。目前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已开放网上投票,刊登了郇璐璐的照片。到目前为止郇璐璐的网上投票保持领先优势,也证明了中国模特在世界各地的魅力,希望中国的网迷可以投票支持我们国家的选手!

  投票网站:www.rtl.de/style/syle_825306.php

  大赛组委会将在慕尼黑、杜塞尔多夫、斯图加特、多特蒙德等城市安排时尚之夜、模特派对等系列活动,9月27日,2003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决赛在德国时尚之都亚琛(Aachen)举行。

  今年22岁的郇璐璐纯真、活跃,仪表趋于完美。她曾多次赴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出席大型服装盛会及世界著名品牌的演出。曾以中国名模身份代表中国赴国外参加“韩国中国文化周”中华文化服饰展示、“中华文化德国行”大型服饰展演活动。这次是由于其超群的专业气质使她通过了层层选拔,冲向世界。

  出发前,没有人知道郇璐璐在这次比赛中将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但郇璐璐说,最重要的是自己已经出发。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