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 > 正文
32位佳丽全部出场 主持人逐一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20:23 新浪伊人风采

  首先热烈欢迎1号王胡慧子,她是北京广播学院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

  2号是方乔乔,身高175公分,美丽生活、美丽世界、美丽人生是他的参赛宣言。

  3号选手代晓蕾,18岁178公分。

  4号关琦,21岁,身高179分。他说我愿将我的爱心撒播到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充满爱!你感受到了她的爱没有呢。

  现在你眼前看到的5号李涛25岁167公分,她的参赛宣言是去美丽的三亚,参加美的大赛,心情很美!

  下面是6号选手李华蕊,年龄20岁,身高177公分,她的参赛宣言是欣赏美、认识美、创造美,营造美丽世界。

  7号选手刘丽娜,19岁,身高177分,来自黑龙江,他说享受比赛,享受竞争中的快乐,追逐成功的梦想,比赛不是对抗,友谊的火花让人最难忘。

  8号刘北平,22岁,身高172,来自北京,她说无论结果如何,这将是我生命中一段美丽的回忆。

  10号张慧君,21岁,身高164公分,来自河北,她说世界因我而丰富,我因世界而美丽!

  11号张乃鸥,19岁,身高171公分,来自黑龙江,她说进入总决赛已使我感到荣幸,我不在乎结果如何,更加珍惜比赛过程中给我带来的快乐。

  12号张旭、18岁,身高182公分,来自辽宁,她说相信我的实力,相信你的眼光!

  13号张梓琳,19岁,身高183公分,来自山东,她说乐观,执著与自信将伴我描绘人生中绚丽的彩虹!

  14号张帆,19岁,身高178公分,来自河北,她说我的美丽源于对生活的热爱,维护世界和平,爱心洒满人间。

  15号,张夙泽,19岁,身高171.5恩公分,来自山东,她说只有付出真诚才能收获美好!

  16号,张静源,21岁身高168.5公分,来自重庆,她说我为幸福而生,我为成功而来,我自信,我美丽!

  17号,张清钰,19恩岁,身高176公分,来自上海,她说展现自我,自信的人永远是美丽的!

  18号张婧雯,18岁,身高175公分,来自湖北,她说美丽爱心并存,拥有爱心的人,这就是我!

  19号陈颖,22岁,身高176恩公分,来自山东,她说充满自信,相信自己,取得胜利!

  19号陈颖,22岁,身高176公分,来自山东,她说充满自信,相信自己,取得胜利!

  接下来是20号选手陈骊珠,23岁,身高163,来自四川,她说谁谓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感谢组委会给与我们展现的机会,我将不懈努力,优秀的中国女儿定会成功!

  21号选手佟立,18岁,身高172公分,来自河南,她说本人很容幸能够参加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决决赛,我一定努力去做,为祖国争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22号辛一娜,21岁,身高167.5恩公分,来自重庆,她说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没有自信一定不会成功!

  23号周佳玲,21岁,身高171公分,来自重庆,她说一次新的体验,一次自我的完善。

  24号选金玲,23岁,身高173公分,来自辽宁,她说要为成功找机会,不要为失败找借口!

  25号选手饶潇月,19岁,身高178公分,来自四川,她说重在参与,重在学习!

  26号选手梁楚淇,20岁,身高178公分,来自广东,她说竞争不是比赛的唯一内容,友谊更值得我们去珍惜!

  27号孙海艳,20岁,身高177公分,来自黑龙江,她说我自然、自我、自信,成功在向我走来。

  28号选手王莹,21岁,身高177公分,来自天津,她说我对本此大赛抱有信心,愿取得更加有意的成绩。

  29号选手肖娇,19岁,身高176公分,来自江西,她说赛出美丽,比出精彩!

  30号选手 陈晓莹,19岁,身高175公分,来自广东,她说参赛是一种人生考验,考验恒心,考验耐力,考验毅力,我会珍惜这次参赛的机会。

  31号宋冰洁,19岁,身高179公分,来自重庆,她说绽放熠熠星光,烁出炫目自我!

  32号聂晶,19岁,身高176,来自江西她说美发自于内心,体现于外表,世姐大赛展现美丽,比出精彩。

  33号选手崔赟,20,身高173公分,来自辽宁,她说把爱心、美丽、智慧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自己努力成为促进中国和世界交流的使者。


责任编辑:Jupiter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身体密码解读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